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鲨人魔面试笔记之郑贤秀&高灿昊篇

【如果杀人魔也需要面试】

【韩剧里好看又带感的反派安利】

【安利为主秀恩爱为辅】

——————————

2020年3月21日  多云

今天面试的是一组协同作案的,其中一名平时借送快递为由,负责踩点和动手,另外一名是鉴证组警察,负责善后和处理证据。所以你们懂的,如此搭调的组合下,即使曾经搞死过地检长的儿子,也不会惹上任何麻烦。主要作案对象是约会暴力的男方,从最开始性暴力的复仇,到后来出轨,家暴一条龙渣男送命服务,手法利落,捅死为主,丢水箱为辅。比较注重完美犯罪,会在不在场证明上下很多功夫,曾经为了和检方对着干故意被抓,结果证据逐个粉碎,成功脱罪。总之是配合默契的高智商犯罪双人组,自从他俩出现,每年报案超六千起的约会暴力案数量骤减,妥妥的恋爱之光女性之友。

 

21:45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图片】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说到暴力,我怎么那么想实名举报徐文祖,当初拉我入伙就入伙呗,非得跟我一路从三楼打到四楼,亲爱的就是让你用来拖楼梯的是吧?

我只是个拔牙的:我发誓那只是调教,你看我,不仅放水放到太平洋,而且脖子上还留下了纪念勋章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我也实名举报徐仁宇,你自己算算在哪个地方没动过手,在我家门口都敢举着斧子准备砍我

小红书批发商:小鹿,那叫情趣,再说了如果我哥是放水放得脖子喷血,那我就是把自己都放到楼下了,没人跟我说大韩证券的玻璃那么不堪一击啊【再见】

V.I.P.:我……

干了这瓶茅台酒:金光日你凑什么热闹?我对你不好吗?

V.I.P.:看到没,说都不让说,我没有人权

干了这瓶茅台酒:你这少爷平时磕不得碰不得,动不动就发高烧的,到底咱俩谁没人权

Dr.K:光日一靠近你就发烧的体质在医学上真的很难解释,只能说是你给他留下的阴影太多

干了这瓶茅台酒:怎么会,我总共就和他见过两次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害,没什么的,不过就是一次你把他打晕了一次他被你绑架了而已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平时群里你也只是说他蠢说他笨,动不动就死亡威胁罢了

干了这瓶茅台酒:有什么问题吗

我只是个拔牙的:私聊

小红书批发商:私聊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他俩哪儿来的自信?

V.I.P.:我是不是现在赶紧逃比较好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相信我,接下来你可能天天过不了审

Dr.K:我自觉承担拉人进群的重担,善后组需要他们

 ——————————

人物科普

郑贤秀(金亨奎饰),快递员,角色出自《奇怪的搭档》。

高灿昊(陈柱亨饰),鉴证组警察,角色出自《奇怪的搭档》。

其实在剧里他俩一个是被迫复仇,一个是复了一圈仇发现自己也是加害人之一,并且日常互坑互卖的两个小可爱。

这个剧蛮好看的,爱情基情悬疑搞笑全都有,关键是帅哥也特别多

评论(3)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