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鲨人魔面试笔记之金约翰&申京秀&金在汉篇

【如果杀人魔也需要面试】

【韩剧里好看又带感的反派安利】

【安利为主秀恩爱为辅】

——————————

2020年3月23日  晴

反派界定律,塞寇派斯千千万,财阀孤儿院出大半,今天面试的薄荷糖三人组,就是从孤儿院开始的羁绊。三个人关系好到胜过亲兄弟,从小开始携手搞死看不顺眼的人,长大后连续制造多起残忍的分尸案,钓鱼线爱好者,发糖小能手,顶着薄荷糖杀人魔这个可爱的名号挑衅并玩弄警方。五年前故意制造车祸假死,老大是个警察,前一秒还被拷得好好的,下一秒自己用钥匙打开手铐脱掉夜行衣,恢复巡警身份成功混入人群。其余一个假记者,没事就弄死点儿模仿犯和诋毁薄荷糖的人;另外一个真神父,协助杀人保护他俩,弟控实锤。在组团游戏的路上,还顺手救过我们老幺,总之是个特别有爱的团队。


19:49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图片】

无头骑士:啊啊啊我的约翰哥终于要进群了吗?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早就盯上了,谁让你哥的剧完结的晚,剧透总是不太好的

无头骑士:我毕生的梦想,就是在进局子的路上,会有一个人开着车冲过来制造车祸救我。约翰哥做到了,所以从那一刻起即便头破血流,我也跟定他了,但是申京秀和金在汉好烦,总是跟我抢他【怒】

Dr.K:贵圈真乱

我只是个拔牙的:真好啊幼驯染,我当年身边就只有双胞胎大叔,没意思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徐文祖你就承认吧自己是个颜控

小红书批发商:哥当年也没看上我【哭】

我只是个拔牙的:我对仁宇还是感兴趣的,不过那会儿忙着在保育院放火顾不上其他

小红书批发商:我就知道,我那天还特意梳了个帅气的背头呢

V.I.P.:我又在邪教的边缘跃跃欲试

干了这瓶茅台酒:那是死亡的边缘,乖,快退回来

V.I.P.:卧槽你今天为什么这么温柔?被盗号了?

干了这瓶茅台酒:小心说话免得总有人诋毁我家暴

V.I.P.:没空理你,我对玩钓鱼线的新伙伴充满了好奇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介绍下,老大巡警金约翰,没想到短短几天群里就多了三个警界精英。还有成功解锁新职业记者当的像模像样的申京秀和神父金在汉,值得庆祝

拼图小能手:我有点好奇,这个神父会驱魔吗?

干了这瓶茅台酒:谁告诉你神父都会驱魔的

拼图小能手:电视剧里是这么演的

无头骑士:哥,找我,私聊@拼图小能手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老幺还有这技能?!

 ——————————

无头骑士:朱思江←不记得是谁可以戳这个

人物科普

姜东植(音文硕饰),本名金约翰,巡警,角色出自《如实陈述》。吐血安利我们这位东植xi,平时就是个憨憨,然而狠起来上能血洗警示厅下能血洗事务所,还能把三个男人迷得死去活来甘愿为他牺牲,谁又不想亲口被他喂一颗薄荷糖呢

金在汉,神父,角色出自《如实陈述》。

申京秀,记者,角色出自《如实陈述》。

评论(23)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