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反派安利之尹必宇篇

这次要安利的反派,我愿意把他划分为长了一张惹人怜爱的邻家弟弟脸总忍不住为他掉几滴泪系列,相关系列人物可参考郑河允、李恩浩,可爱是可爱,狠也是真的狠。

锤子杀人魔——尹必宇/池宣友(辛载夏饰),角色出自《欢迎来到第2人生》。


此锤非彼锤,尹必宇,巴别制药公司代表,年轻有为,海外归来,掌握着药物科研财富密码,本人却低调亲和没有架子,被赋予了国民之光的称号。如此完美的人设出现在悬疑剧中,要素察觉,于是,小尹回国后没多久,命案就发生了。


被害人的后脑遭钝器击打致死,是尹必宇一贯的手法,但是这一次,小尹表示我不是我没有人家只想好好搞研究谁闲得慌非要模仿我。为了不必要的麻烦,小尹积极配合,却不想线索的指向激怒了牵涉其中的市长候选人张道植,也就是本剧中的另外一位大反派。两人在镜头前看似称兄道弟,实则私下里小尹被控制得死死的,张稍有不顺心就会对他又骂又打,小尹作为一个每天杀人科研两手抓忙得飞起的杀人魔,可以说是非常委屈。


而实际上,国民之光的背后,也是一场彻头彻尾的骗局。震惊全国吸引无数投资的制药技术,并没有真正的开发成功,一次次的实验,都在以活人为对象。小尹作为实验的主要执行者,会亲自挑选一些合适的实验品,在失败后用自己惯用的手段补刀,再埋至附近的山上。可实验的迟迟未成功让张失去了耐心,越发变本加厉的对待尹必宇,在再一次面对死亡威胁时小尹平静的说道那你就杀了我吧,父亲。


尹必宇,原名池宣友,随了母亲的姓氏,真实身份是张的私生子。当年,作为陪酒女的母亲拼了命怀上富商的孩子,把他当成索要钱财的工具。小尹难得的幸福时光,都是在张过来送钱的日子,那个时候,他虽然不被父亲待见,却是母亲口中特别的上天恩赐的宝贝。直到后来,张有了自己的家庭不肯再来,并派人威胁他们母子,小尹失去了存在的价值,短暂的母爱也就变成了无休止的家暴。高中的某一天,小尹放学回来,看着烂醉如泥的母亲,面无表情的举起了锤子。


母亲重伤,再也没有理会过他的父亲却帮忙伪装了强盗入侵的现场,这在极度缺乏亲情的小尹看来无异于一个邀约,于是他擦干鲜血,乖乖的背起书包,主动进了一家育幼院。


没错,这家育幼院的名字叫泉边


乖乖仔小尹给自己弄了个无依无靠的身世,在世京育幼院里先虐动物后虐孩子,被院长怀疑时故意摔下楼梯,为自己的计划做足了准备,然后,在月黑风高杀人夜,血洗了整个育幼院又付之一炬。世京育幼院,是父亲公司开发路上的障碍,他便从源头解决问题,让院长背锅,伪造土地转让协议书,并开开心心的交上了自己的小锤子。


凶器,从来都不是张用来威胁他的资本,反而是他心甘情愿建立起这段畸形父子关系的宝物。张道植大概也没想到十几岁的儿子比自己还疯批,同意把他留在身边替自己做事,却也时刻想着让他背黑锅被自杀。终于,一次次的算计让尹必宇彻底崩溃了,他亲手了结了这个自始至终都没有正眼看过他的父亲,在逃亡的路上,也送走了疯疯癫癫叫他乖儿子的母亲。

 

这个角色最吸引我的一点在于,他前期真的非常可怜,就是你隐隐觉得他有点坏,但更多的像是被控制的傀儡,可能会黑化的那种。随着剧情推进,才发现原来他才是控制方,所谓的凶器是他自己主动交的,所谓的研究是为了自己的名利,所谓的众叛亲离其实大部分都是他的人……不可否认在他心中有对父亲的执念,可他所有的举动依然会立于利益之上,因为说到底,他的一生是工具人的一生,又能有多了解真正的感情呢。

【出演该角色的辛载夏弟弟,之前也有演过《记得你》里的一个连环杀人犯,那个是真可怜,而尹必宇是真变态。弟弟顶着一张单纯无害脸演反派霸总毫无违和感,他哥看了都会无比欣慰。你问他哥是谁,那必然是《当你沉睡时》的丁宰璨,也是我们可可爱爱的金光日,今天毛代表又多了个情敌,over。】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