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尼玛笑死我了,我连夜来分享个又菜又爱玩的反派,其实以往也不是没有,但武力值差的智商来补,智商一般的还有财权来凑。我也曾叛逆的想过能不能来个反套路,就没有个把我是坏人写脸上的笨蛋美人吗?好家伙这不就来了,这位哥哥可谓是三不沾,纯属一个普普通通的帅哥想不开了拿包凶器就要上道。而且如果说东方敏是犯罪界的美妆博主,度植就是穿搭博主,一边杀人一边换装,作完案了自己报警,就乐于当目击者以及从jc那儿蹭烟抽。演技倒是很不错,可他真的好菜哦,打架打不过小哥哥,跑步跑不过小姐姐,要被揍了赶紧亮出刀子,看见没,你敢揍我我就自杀,怎么样怕了吧?他也真的好疯,杀意一上来,在jc面前要杀,在大街上要杀,确实是个好单纯好不做作的杀人魔。对了,这位反派的扮演者魏河俊就是李栋旭新剧《Bad and Crazy》里的K,老李负责坏,他负责疯,很不错。

差点忘了,角色出自电影《午夜》,没啥逻辑的片子,无聊时可以看反派被揍开心一下。

评论(3)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