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李小花迷弟群的日常

【李小花邀请你加入群聊“小花和他的在逃迷弟们”,进入可查看详情】

朴医生: ……

【李小花邀请你加入群聊“小花和他的后宫们”,进入可查看详情】

朴医生: ……?

【李小花邀请你加入群聊“没有小花不行的男人们”,进入可查看详情】

朴医生: ……??

【李小花邀请你加入群聊“小花LOVE ONLY”,进入可查看详情】

朴医生: ……???

【李小花……哦,结束了,您已被朴医生拉黑】

 ——————————————

小花LOVE ONLY(4)

金旻载:好无聊,偶像不出作案行程的日子,我宛如一个废人

尹仲勋:跟我来现场啊,让我看看今天偷点什么回去卖

金旻载:休假中勿cue,正在甲板晒太阳

尹仲勋:财阀二代了不起啊,财阀二代就可以为所欲为啊

金旻载:不然呢

【人美心善朴医生已加入群聊】

尹仲勋:啊,我没看错吧?朴医生进我们群了?

金旻载:他来干嘛?不可以!我不允许!

尹仲勋:你小花哥哥才是群主,哪儿轮得到你反对,不过我看群聊人数还是4啊

金旻载:金桐俊被踢出去了吧哈哈哈哈

金桐俊:楼上那个你戴个墨镜吧,我还在,是朴医生退了

尹仲勋:他只是经过?

金旻载:你的,世界,并没有停留?

金桐俊:卧槽!小花的脖子上!什么东西!

金桐俊:【穿得像只荧光电灯泡的小花.jpg】

金旻载:你背着我在做私生?!

金桐俊:这不重要,你仔细看看偶像的脖子

金旻载:……被蚊子咬了?

尹仲勋:接受现实吧孩子,这很明显是那个啊

尹仲勋:被吸血鬼咬了

金桐俊:嗯,朴医生刚也在,突然冲出来在小花身上摸了半天,又一把拉低他的衣领,凑了上去,小花没有防备刚刚好跌进他怀里,你们懂得,从我的角度看多少有点少儿不宜嘿嘿嘿

尹仲勋:我只读到了你的兴奋

金旻载:哼,刚粉上小花三个月的新粉在这儿胡言乱语什么呢,正常的打架罢了,这么能脑补怕不是CP粉哦

金桐俊:我还没说完呢【白眼】,然后我就看着朴医生好像翻出部手机走了,小花摸了摸脖子,无奈的笑了

金桐俊:他真的好可爱,这张照片我就私藏了

金旻载:私生真讨厌,瞎脑补的私生更讨厌,我必须要告诉你事情的真相。通过我刚才的推理,结合之前小花几次邀请朴医生进群被拒的事实,我认为刚才两人在一起的时候,我们小花忍辱负重,舍命陪吸血鬼,然后眼疾手快,充分发挥了魔术师的职业技能,拿走朴医生的手机,通过了自己的进群邀请。不料,那个男人始终对我们小花有所防备,再温暖的如春日一般和煦的示好都融化不了冰山,他气急败坏的夺回手机退出群聊,更狠心的在小花脖子上留下齿痕,何必呢,不爱,也请别伤害。

尹仲勋:佩服佩服,你脑补的能力也不差

尹仲勋:总结下不就是小花手欠偷了朴医生手机然后被教训了吗?

金旻载&金桐俊:你懂个P!!!

金旻载:呵,我为什么就不能是个吸血鬼呢,这样,我可以保护你,而且,能在你身上留下印记的,只有我

金桐俊:【不可以瑟瑟.jpg】

尹仲勋:【就要瑟瑟.jpg】

李小花:他们是不是忘了我还在群里。。。。。。

 ——————————————

群内角色均出自《犯人就是你第二季》,都是反派,没有私设,他们确实都爱李小花。至于朴医生,第一季角色,纯纯的拉郎。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