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好青年交流协会日常小段子2

1. 关于久日秀恩爱的日常

毛泰久:【分享了一张照片】

毛泰久:【撤回了一条消息】

毛泰久:……这个群的聊天什么时候能不顶到第一位

郑巴凛:时刻冲浪的孩子有肉吃,泰久哥就别见外了,多分享点呗

毛泰久:我的地下室招长期租客,你来不来?@郑巴凛

柳泰武:我可以自愿过去住两天,只求一双看过照片的眼睛

郑巴凛:大概就是“今天刚从床上爬起来还有点迷糊和害羞的光日也是那么的可爱呢”这种,简称床照

郑巴凛:快收拾行李,我去接你@柳泰武

毛泰久:……

毛泰久:当我没说吧,拜托你俩离我远点

金光日:哈哈哈哈终于有人能治他了,也算是给被囚禁了两年的我一丝安慰

毛泰久:是,作为囚禁者的我可太坏了,所以少爷,牛排咱能自己切吗?

金光日:不能

金光日:你的壶铃那么重,磨得我手好痛

毛泰久:我等下把叉子叉你手上你就不会觉得那算痛了

金光日:你先把剩下的切完

郑巴凛:爱是放肆,我悟了


【五分钟后】

毛泰久:放肆已经不足以形容他了,他现在连老家伙都不放在眼里

毛泰久:说说吧,你有穿我的衣服当面挑衅过他几次?

金光日:可是我只是很安静的在看书

金光日:再说了主动和长辈问个好不是应该的吗?

毛泰久:是啊,你正常到老家伙拿着一堆调查来的资料问我,他真是那个人的儿子?你确定这些案子都是那小子做的?怎么看他都只是个被你迷得神魂颠倒的单纯的孩子啊

金光日:请不要私自加一些奇奇怪怪的定语

金光日:单纯不至于

金光日:神魂颠倒倒是真的

毛泰久:咳咳

郑巴凛:我想这就是我进群的意义吧,磕什么邪教啊,还是原原本本的爱情香

柳泰武:神啊,我也悟了,光日以后就交给你了@毛泰久

毛泰久:两年前就是我的了谢谢

尹宗佑:我忍不住打个岔,我们群的意义什么时候变成这个了!

 

2. 关于谁是不是人小分队里最厉害的

首先声明,这不是在骂人,因为小分队里的大家,真的都不是人。

三个吸血鬼+两个丧尸,给好青年注入新鲜血液的同时,也耗光了大部分猎物的血液,所以别名又叫吃得多饿得快小分队。

作为群里的大前辈,曾经威风凛凛的鬼王,小白一度觉得这是树立威严的好机会,于是他趁机发起投票——你觉得群里最厉害的吸血鬼是谁?

彼时,朴医生正被李小花吵得头嗡嗡作响,玉乙泰正发愁今天穿哪件花西装比较好,根本没空搭理他。最先出声的反倒是郑毅铭,为什么只有吸血鬼,我们丧尸哪里不配了吗?

前校霸现萌新在大神云集的群里只敢瑟瑟发抖的尹奎男很乖的打起了圆场,那什么,论年龄论资历论实力,我哪儿哪儿都比不上各位前辈,只配做最后一名。

于是小白在一个他稳进前三的投票排名里,喜提第四名。

 

【深夜】

小白:哈哈,被我逮到了吧,有的人表面是个boss其实私下里是个害怕丧尸的胆小鬼!赶紧把前三的排名还我@郑毅铭

null

郑毅铭:哈?他黄敏诚怕丧尸和我郑毅铭有什么关系!

郑毅铭:  不过,确实,你不该是第四名

小白:  意识到我的厉害了?

郑毅铭:  你该排第五啊兄弟

小白:  ???

郑毅铭:  我们四个决定明天中午组团去晒太阳,你能去吗白?

小白:  !

小白:  我要去找大哥告状!你们孤立我!

 ——————————————

人物科普

玉乙泰(李准饰),角色出自《不可杀》,一位日常把自己捯饬得花枝招展的战斗满格的吸血鬼。

尹奎男(柳仁秀饰),角色出自《僵尸校园》,一位不是在爬楼就是被踹下楼眼里只有男主的丧尸。

注:黄敏诚是金圣喆在《文森佐》里饰演的一个角色,是个喜好男色的约会暴力狂会长,对文森佐一见钟情,从此化身纯情小可爱,直到结局依然对戏耍了自己的文森佐念念不忘。


3.  关于好哥哥的零食不能随便吃

就算是好兄弟,群里也有一条约定俗成的规定,那就是好哥哥的零食不能随便吃,当然,这里毫无例外,指的就是金约翰的薄荷糖和金率的养乐多。

遥想第一次参加团建,热情好客的巡警一号金约翰拿了很多薄荷糖过来,满脸憨厚的笑容在别人看来,怎么看怎么一副想把大家全送走的架势。

——别难过了,这糖真的挺好吃的。薄荷糖小分队的众人纷纷安慰黯然神伤的老大,手里那颗薄荷糖却从团建头拿到了团建尾,最后不出意外的都悄悄给埋了。

被起这么个破名儿是我的错吗?让零食躺枪了是我的错吗?金约翰自己嘎嘣嘎嘣嚼了半宿,牙疼到险些第二天去见了徐文祖。

于是金率的出现就很有必要了。老金家人才辈出,他的到来,不仅成功解锁了群里的新职业护林员,还从山里搬回了足以和薄荷糖媲美的养乐多。

尽管金率一再强调,养乐多下毒只是他众多手法之一,他其实更喜欢割绳子或者直接推人下山什么的,金约翰还是很高兴,再次团建的时候抓了一大把糖送给人家。

这不重要。

李世旭此时探头,怎么我的土豆炸弹不配拥有姓名吗?就算它是个炸弹,可它本质上还是个土豆啊!会有人不喜欢土豆吗?比起薄荷糖和养乐多,它给人留下的阴影才最大吧?

正在厨房帮大哥捣土豆泥的陆东植手微微顿住,旁边的徐仁宇白了李世旭一眼,直接一颗土豆飞了过去。

我看你像个土豆!

(李世旭:我不就是在《精神变态日记》里道破了你和小鹿的爱情吗?为什么要针对我?)

——————————————

人物科普

金率(李家燮饰),角色出自《智异山》,山神的儿子,能打败我的只有山体滑坡泥石流。

李世旭(尹志温饰),角色出自《智异山》,小率哥说要复仇,那我就得复仇。

评论(10)

热度(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