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四人行

【BLIND平行世界的小段子】

【我已经emo两天了】

【悬疑剧能不能别这么虐】

——————————————

四人行之回家

柳成俊顶着快掉到地上的黑眼圈和满头乱毛打开家门的时候,发现客厅的沙发坐着个不速之客。那人听到开门声应声回头,一看是他,又飞速转了回去,仿佛他只是一团空气。

“呀!郑允宰!我说你小子是不是该解释一下怎么好意思闯别人家空门的?”柳成俊扔下外套,快步走过去居高临下地瞪着一脸泰然自若的郑允宰。

“我又不是好人,破门而入很奇怪吗?”郑允宰推推眼镜。“再说了,这哪儿是别人家,是哥把钥匙给我让我过来的。”他颇有些炫耀意味地晃了晃手里的钥匙,嘴角止不住上扬。

柳成俊火气蹭蹭往上冒,他为了一件案子熬了几天几夜没回家了,今天好不容易有时间回来洗个澡和哥哥吃个饭,怎么这么巧就赶上郑允宰过来了?不会他不在的这些天郑允宰天天来吧?不能细想,越想越气,他丢下一句赶紧滚回你自己家去,先去洗澡了。

结果直到他出来,哥哥柳成勋依然没有出现,而郑允宰正蹲在他家冰箱前,认真地把刚才他弄乱的水瓶摆正。

就强迫症这点来看,他俩确实很兄弟。

可是真的很碍眼啊!还有,哥怎么还不回来?柳成俊拿起手机,打算给他哥打个电话问问。

“别打扰哥了,他还在忙,要晚点回。”郑允宰及时阻止了他。“刚才发消息告诉我了。”

柳成俊嘴一撇,什么嘛,哥哥为什么不给我……他翻了下手机里乱七八糟的信息,发现柳成勋在两个小时前也给他发过,瞬间心情大好。

——再忙也要记得吃饭。他美滋滋地读出声,肚子却在此刻应景地叫了一声。

郑允宰站起身来,笑眯眯地看着他。

“怎样,要不要我做点饭给你吃?”

柳成俊在被毒死和饿死之间,向后者妥协了,毕竟郑允宰有备而来,做的看上去也不是一个人的量,应该不会有事。只不过,他顶着一张娃娃脸在厨房忙碌的时候,柳成俊忽然觉得他好正常好贤惠,甚至有种自己在欺负弟弟的错觉。

又来了又来了,他当初就是被这张脸唬得一愣一愣的,而且谁是弟弟还不一定呢……不对,谁要跟他做兄弟!

柳成俊一通胡思乱想,郑允宰已经把饭做差不多了,现在正在盛拉面,见柳成俊一动不动盯着他看,摆摆手让他过来。

“你吃这个。”他把做好的饭菜用罩子罩起,把泡面碗推给了柳成俊。

柳成俊一脸不解,想都没想脱口而出:“为什么我只有拉面?”

郑允宰在他对面坐下,语气很温柔:“首先,你没资格挑,其次,饭是我给哥做的,你不配呢。”

好一个他不配啊!柳成俊发泄似的炫着面,体内的暴力因子蠢蠢欲动,他到现在都不能把瘦瘦弱弱的郑允宰和连环杀人犯联系起来,所以自己应该是可以狠狠揍他一顿的吧!

“怎么办?哥说他得凌晨才能到家了,让我先去睡。”郑允宰全然不知,心里想的都是他哥。

“那你就回去睡啊!”柳成俊忙不迭赶人。

“这么晚了不安全吧?”

“确实,别人是挺不安全的。”

“我就睡哥的房间好了。”

“你做梦!”

“那不然和你睡吗?”

“哈!你猜是我先弄死你还是李政洙先弄死我?”

……

两位兄控谁都不肯让步,最后一起在客厅的沙发大眼瞪小眼。

于是,凌晨一点归来的柳成勋刚推开门,就看到两个小脑袋齐刷刷转过来,开心地喊着哥。

柳成勋瞬间头大,谁来救救他,早知道会这样,他不如干脆留宿得了。

而此刻,他的手机里还在源源不断涌入李政洙发来的消息。

——哥,允宰已经五分钟没回我了!

——哥,允宰怎么不接我电话啊!

——哥,我联系不上允宰了!

——他不会遇到什么危险了吧?

——他不会是要抛弃我吧(ಥ﹏ಥ)

……

柳成勋想,这三个弟弟,不要也罢。


四人行之做自己

为了让自己丢了这仨崽子的念想少点儿,柳成勋决定在少数召开紧急会议,几个弟弟压根没意识到哪里有问题,欣然赴约。饭桌上,柳成勋挨个劝导,成俊啊,你是个刑警,已经够忙了,闲下来的时候就自己好好休息下吧;政洙啊,开店挺辛苦的吧,你也是,多花点儿时间在自己身上……郑允宰自认他让哥最省心,支着下巴幸灾乐祸地跟着点头,忽然被大哥拍了肩膀。

“至于允宰啊,去找个班上吧。”

柳成俊听完爆笑出声,冲他哥比了个大拇指,你终于说出我想说的了。

“为什么?”郑允宰脸一垮。“我平时接私活赚的钱足够养活我和哥了,就像现在这样,我每天接你上下班不可以吗?”

这就是问题所在啊!大哥战术性地喝了口水,要不是他拦着,允宰敢天天扎在法院。

“我们以前也是这样的,我去接哥,然后和政洙哥我们三个在少数吃饭。”郑允宰满脸写着委屈。“也不知道是谁的出现碍事了起来。”

正忙着炫饭的柳成俊要素察觉,抬起头来朝他比了个中指,只可惜,大哥正在视线回避,李政洙正殷勤地拍着郑允宰叫他别生气,无人在意他的愤怒。

可是修勾很乐观,我就是要碍事,不仅如此,我还要白蹭饭,气的就是你!

“感谢招待,今天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感觉能再去抓几个罪犯!”

柳成俊起身,活动活动手脚。

“不过我得先把哥送回去。”

根本没在听啊!


四人行之露营

这个家的男人,是没有办法进行一些正常的娱乐活动的,比如真人cs,他们永远无视规则只把枪口对准彼此;比如剧本杀,要么秒逼疯凶手要么演凶手演到天荒地老;又比如密室逃脱,在郑允宰第三次提着电锯追着npc跑,柳成俊第五次暴力破解拆家后,大家选择了自我放弃。同样,这个家的男人,因为工作性质特殊,也很难聚在一起,一般来说,只有侦破和审判了大案要案,柳家兄弟才能歇一歇,而且得保证不是郑允宰和李政洙搞出来的。所以,在终于又迎来一次相聚的时候,他们决定走出去露营,换言之,去破坏大自然。

头一天晚上,四个人,分两组,在视频确认明天要带的东西。

柳成勋: 我负责所有必需品

柳成俊: 我负责帐篷

李政洙: 食物方面就交给我

郑允宰: 刀子,猎枪,捕兽夹……

其他三人:郑允宰你给我冷静!

郑允宰靠在李政洙肩上笑得小酒窝都跑了出来。

“开玩笑啦,我肯定是帮政洙哥准备食物啊。”然后忽然脸色一变,眼神冷了下来。“柳成俊你最好祈祷别被我毒死。”

柳成俊毫不在意地挖挖耳朵,这话他听了八百遍了,他本来觉得自己就有够幼稚,结果郑允宰比他还幼稚。

“知道了,我会努力留下death message的。”

露营,甚至说野外生存对他们几个来讲不是难事,实际上如何和谐的让彼此生存下去才是难事。可今天氛围尤其的融洽,郑允宰在乖乖陪大哥生火,柳成俊和李政洙在搭帐篷,互相露出了心照不宣的笑容。

柳成俊: 怎么样,是不是得感谢我带了两顶帐篷?你懂的!

李政洙: 今天你是我哥,等会儿多吃点!

两人的小算盘打得噼啪响,那也得看看另外两个买不买账,等终于轮到睡觉这一环节,四个大男人,在多少有点儿凉的晚风里,哆哆嗦嗦谈判柳成勋的归属问题。

兄控间永远不可能妥协更不会睡在一起,唯一解就是他们仨睡,柳成勋自己睡。

出乎意料的是李政洙和柳成俊都答应了,郑允宰想着晚上可以偷跑出去找大哥,也答应了。

柳成勋一脸怀疑地看着三个弟弟和平友好共处一室去了,独自收拾好残局,又跑去车里拿东西。

好奇怪,直到回来也没看见帐篷被他们吵飞,反而很安静。

时间回到十分钟前,柳成俊自然是不会当那个电灯泡的,进去之后没多久就功成身退了,想他郑允宰天不怕地不怕,竟然酒量那么差,激将法一激,就把自己喝懵了。

修勾很开心地等着跟哥哥的二人世界,他们上一次出来,还是在很小的时候。柳成勋的性子冷,又早熟,唯独那次表现的像个符合年龄的小孩,和他说了很多话。

哥都说什么来着……柳成俊躺下回忆,意识逐渐迷离,他似乎忘了件事情,他酒量是不错,但睡眠质量很好。

因此柳成勋掀开帐篷,发现的是已经睡到忘我,斜躺着的,拧他两下再踹他两脚都没反应的柳成俊。

他认命了,而另一边的帐篷,他也不想当电灯泡。

柳成勋一个人坐在外面,和着冷风,打开一瓶烧酒独酌。

毁灭吧,这三个弟弟,真的不要了。

评论(24)

热度(16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