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好青年交流协会16

【如果南韩杀人魔们有一个业务交流群】

【对帅哥反派没有抵抗力衍生的日常小段子】

【后期根据补剧进度会不断加入小可(变)爱(态)们】

【仅供娱乐,勿上升三观】

——————————

16.

 

1-11  01:22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我被权主厨丢出来了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三更半夜的他竟然把我一个人丢在外面了

孤独的美食家:难道你想试试白天吗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终于连脾气最好的大哥都受不了你了

V..P.:恭喜你喜提条形码杀人事件幸存第一人,姑且算你是个人吧

我只是个拔牙的:说说看你哪里把大哥惹到了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他说我写得太没营养连流水账都算不上,完全是在浪费资源,可是我确实每天就是饿了吃吃了饿啊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你现在好歹是个财阀二代啊,总不会每天还都是这样吧?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难道你三岁的时候不是那个样子?我才写到一百来岁,距现在还差得远呢

Dr.K:我真是对你的年龄充满好奇,真的不能让我小小的……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不能!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唉,大哥不会因此很嫌弃我吧,他家那么漂亮我还想多去几次

干了这瓶茅台酒:你这是典型的斯德哥尔摩综合征啊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大哥把餐具给你了吗?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给了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那就安心吧,大哥还是喜欢你的

孤独的美食家:你没什么事的时候可以多跟宗佑学学怎么写书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不行不行,我一接近宗佑就情难自控,想……

V.I.P.:这是什么危险又求死的发言

我只是个拔牙的:我看你那两颗牙真是生得漂亮,不如拔下来做个纪念?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不必了,我可以自学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那我可以去找你学习学习吗?@我只是个写小说的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没问题,不过哥你也打算开始写作吗?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就,突然想把我和徐仁宇的故事写下来

小红书批发商:小鹿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我俩挺曲折的不是吗,如果那时候他没能从医院醒过来,我们可能就再没有什么美好的回忆了,所以想把一切都写下来,当然最好的就是一直连载下去

小红书批发商:我不介意从现在开始跟你一起创造更多成人向的美好的回忆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知道了,仁宇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从你家去公司好像还要近点儿

小红书批发商:天哪

小红书批发商:【哭】【哭】【哭】

干了这瓶茅台酒:徐会长你终于要崛起了

我只是个拔牙的:这才是老徐家的样子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说好的学习怎么跑偏了,话说群里最近学习氛围浓厚,我都忘了我建群的初衷是什么了

V.I.P.:秀恩爱吧可能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不是吧?我们群里有人谈恋爱?

干了这瓶茅台酒:我终于见识到了一个比金光日还傻的傻子

V.I.P.:又关我什么事!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啊!我知道了,就是你俩吧?

Dr.K:小白智商真是忽高忽低难以琢磨,不知道是不是跟大脑的构造有关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小白都能看出来的事当事人还在装傻

V.I.P.:你在大哥家附近对吧?@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嗯呐

干了这瓶茅台酒:很闲对吧?@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嗯呢,阿嚏!

孤独的美食家:小鬼你还是进来吧,外面危险@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大哥你怎么这么好!我发誓我马上就写到精彩的地方了,你肯定想知道我是怎么喜欢上你的

孤独的美食家:我没有,十分没有,完全没有


——————————

 不管怎么样都还是大爱《精神变态日记》这部剧,算是从第一二集开始就发现的宝藏,一路追下来的精神食粮。表白我的徐仁宇我的陆东植我的憨憨组,至少在这个群里你们永远是腻腻歪歪的两个小可爱~




(第一张图是从超话存的,不记得是哪位姐妹的了,侵删)

评论(20)

热度(2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