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2020悬疑刑侦剧(好青年预备役?)

2020年提上日程的刑侦剧,我现在处于看到连环鲨人魔就会两眼放光的状态

1.The game:向着零时(1.22首播)

大概是拥有能看见人死亡瞬间能力的男主➕刑警女主➕法医男二配置

20年前曾经犯下7起案件的零时连环杀人魔,主要作案对象是回家路上的女学生,作案手法活埋,会留下一部手机,但是所有受害者都会在零时前失去联系。20年后案件重演,目前看来应该是模仿犯罪或者继承的设定?

【弃了】


2.如实陈述(2.1首播)

OCN出品,天才侧写师和只要见过一次就能记住的警察,一起追踪本已死亡的薄荷糖连环杀人魔的故事。

总之就是好看

3.Memorist(3.11首播)

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的《Memorist》讲述了超能力刑警东柏(俞承豪饰)和天才犯罪心理侧写师韩善美(李世英饰)追踪神秘的"绝对恶"连环杀人魔的故事。

好看!!!前四集推进比较缓慢,但是第五集主线一出来真的瞬间吸引眼球!惩戒型杀人犯杀手橡皮擦我爱了!

还有两集就大结局了我还没看懂

4.无人知晓(3.2首播)

18岁时,女主因在连环杀人案中未能守护最爱朋友而产生了负罪感和心理创伤,后成为超强刑警,19年后,连环杀人案再次开始。

圣痕连环杀人案

帅气的孤狼女主和弱气的小白兔男主

三个关系扑朔迷离的少年【我觉得很好嗑,特别是东明X恩浩】

和邪教组织有关,个人感觉剧情推进有点缓慢,不过第五集开始串联起来了应该会渐入佳境。

(剧都完结了我还卡在一半)

5.RUGAL(3.28首播)崔振赫+朴成雄

精英警察讨伐害死自己妻子的暴力组织的故事,反派是朴叔,能不看吗?

(确实打算只看朴叔了)

6.Born  Again(4.20首播)李洙赫+张基龙

刑警、刑警恋人、杀人魔32年后转世成检察官、考古学讲师、医学院学生继续纠葛在一起的故事

???????小问号你是否有很多朋友

7.Mouse(预计2021年上半年播出)李昇基

以精神变态为题材,双男主刑警搭档,预感前方一大波帅气带感的塞寇派斯来袭

8.Train(7.4首播)尹施允

平行世界设定,男主为揭发珍爱之人死因往返两个世界之间的故事,所以到底谁演那个连环杀人犯

9.Crime Puzzle(预计下半年播出)朴海镇

犯罪心理教授自首杀人,和弟弟一样的搭档(男二)以及徒弟(女主)之间展开心理战并逐渐解决案件。

10.恶之花(7.8首播)李准基

爱了十四年的丈夫时冷酷无情的连环杀人魔,听着就很带感

11.模范刑警(7.6首播)

现实的刑警世界,看预告还挺带感的

评论(2)

热度(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