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今天我的邻居鲨我了吗07

【鲨人魔徐仁宇X鲨人魔爱好者陆东植】

【陆东植:我喜欢连环鲨人魔】

【徐仁宇:巧了我正是,所以四舍五入就是你喜欢我】


陆东植因为被误会目击了一场凶杀案而被连环杀人犯徐仁宇盯上,跟踪也就算了,徐仁宇还搬到他隔壁继续盯,甚至大大方方承认自己就是凶手。是被我杀还是杀了我,他非常公平的给了陆东植一个选择的机会,但陆东植总是出其不意的举动似乎让这个问题有了第三种答案。

——————————

07

 

陆东植:我没对象你也没对象是吗

徐仁宇:来,带你看看我的初恋

 

“你们公司会不会太黑了,20天才放一次假?”

徐仁宇掰手指算算,不多不少,整整20天。

“所以呢?”

陆东植欲哭无泪,他不知道怎么放个假也能招惹到杀人魔,害自己一大早被从床上薅起来,跟他讨论当前企业对员工的剥削问题。

徐仁宇作为大韩证券最人性化的管理者,嘴一快差点来个挖墙脚,努力咽回去之后,摆出长辈的姿态。“今天天气很好,别在屋里闷着,出去逛逛。”

“那你去呗。”陆东植满头问号,关我P事?

“我是说,你,跟我。”

“哈,为什么?”陆东植表示他不想出门,更不想跟徐仁宇一起出门。“我没对象,你也没对象是吗,找别人去不要找我。”

陆东植的起床气和他本人软萌可欺的外表很不相符。

“我对女人没兴趣。”徐仁宇倒也不生气。“怎么我看着很像恋爱脑的杀人魔么?”

对,很像,陆东植撑开眼皮打量他一番,比如现在这副花枝招展的打扮,以及那双过于骚包的紫色帆布鞋,不仅恋爱脑,而且看着不太直。

徐仁宇从他的眼神里读出满满的怀疑,心里一横道:“行吧,既然如此,来,带你看看我的初恋去。”

谁会对你的初恋感兴趣啊,除非是……你愿意下去买点清淡的早饭赔罪,小鹿揉揉自己饱受摧残的胃。

申宥静亲眼见证徐仁宇来店里打包了两份饭回去,然后没过多久,她的东植欧巴出现在楼下,满脸不情愿的跟在人家身后,上了人家的车。

“给,饮料。”对饮料有迷之执着的杀人魔不管什么时候都能随手变出来一瓶。

陆东植知道徐仁宇不屑于毒杀,便放心的打开喝了。

然后他就头一晕失去了意识。

妈的,骗子。

等到他再醒来时,所处地已经和市中心相距甚远,车停在一处郊外的空地,周围是片树林,徐仁宇站在棵树下踱来踱去,似乎在寻找什么东西。

“你醒啦。”徐仁宇看见他出来又开始憋笑,毫无诚意的解释道:“刚忘了,放在车里的都是加过安眠药的。”

陆东植懒的跟他理论,实际上内心还有点怂,这里简直是大型抛尸现场。他不该对徐仁宇所谓的“初恋”抱有什么正常的幻想,按照眼下的趋势,那位“初恋”十有八九是好好的躺在地下呢。

果不其然,徐仁宇晃着那双刺眼的帆布鞋踏踏地面,跟陆东植道:“喏,我刚才回想了下,我七年前的初恋应该就埋在这块地里。”

“至于是男是女是老是少已经不记得了,所以我打算挖开看看。”

陆东植纯当他是在开玩笑,却见徐仁宇从后备箱拿出两把铁锹。

“帮帮忙?”

“你疯了?!现在挖出来不怕给自己找麻烦吗?”

陆东植有时真不能理解徐姓杀人魔的脑回路,这块地早就完美的和周围融为一体,你没事翻它干嘛,把骨头挖出来拿去做法医鉴定?

而徐仁宇也同样理解不了他的脑回路,正常人应该都是怕的要死吧,他怎么还替自己担心上了。

“你不怕么?”

“怕……也没用吧。”陆东植弱弱的开口。“这儿多荒凉,你就是在旁边挖个坑把我埋了,估计都不会有人知道。”

徐仁宇的心思被精准戳中,其实他今天有意在避开监控,后备箱的铁锹也当然不是用来挖尸体的,但是陆东植就很奇葩,每次的胡言乱语总能打消他的杀意。不仅如此,他和陆东植好像不知不觉走的有点近,如果真要动手,脱身可能会是件麻烦事,至少得先解决那家店的母女俩。

怎么想都是他自己作的。

小鹿真以为徐仁宇在认真思考挖个多大的坑能埋下他,不由偷偷离开他三米远。

“你这个变态。”徐仁宇老实的把工具放回去,颇有几分无奈。

被一个连环杀人魔这么评价陆东植的心情很是微妙,他被说过是怪胎是疯子,变态,还不至于吧?

“不不不,你才是。”小鹿谦虚摆手,徐仁宇总感觉对方是在借机骂他。

“你不会从小就这副德行吧?”说好是带他来见初恋的,结果自己的事情不说,徐仁宇反而把话题引向他。

“怎么会,我以前胆子很小,自己睡觉都怕的那种。”陆东植不好意思的说道。“我总觉得电视里的杀人犯会跳出来杀我,必须要开灯睡,因为这样喜欢穿黑衣服的家伙们就不敢随便出现。”

“哦,愿望成真了呢东植xi。”

“……”

谁会想到现在的杀人魔们能进化的如此高调呢。

“然后呢?”

“然后就……某天开始突然不怕了,你能明白吗,好像有个开关被啪得一声关上了,从此不管面对什么都提不起恐惧。”

陆东植这番奇怪的比喻在徐仁宇的身上同样适用,他从小活在父亲的阴影之下,不被疼爱,不被认同,压抑而没有自我,终于在七年前第一次杀人的时候,像被打开开关一样得到了淋漓尽致的释放。他没有骗陆东植,当时的意识太过恍惚,导致他完全想不起来是对怎样的人下了手,只知道对于他而言,美妙如常人的初恋。

“差不多。”他难得承认一次和陆东植的相像之处,虽然很丢脸。

陆东植却不知又被刺激到什么兴奋点,把人家杀人魔的身份和眼下的死亡威胁全忘个干净。“啊,你是说过,最开始会偏向于伪装自杀,后来才转向随意抛尸的,契机是什么啊?”

根本说的不是一回事!徐仁宇不打算跟他分享童年,于是顺着他道:“你看看之前自杀案有动静?全被埋没在每年的一万五千起里了,而且那些家伙连尸体都找不全,你还能指望他们什么?”

“哇,你跟我的偶像真是越看越像。”陆东植感叹道,眼睛在发光。

徐仁宇丢给他个“别爱我没结果”的眼神,实际心里在沾沾自喜。

看在他这么欣赏我的份儿上,再迟几天杀他吧。

“不过照你所说,你该不会真的是모태솔로?”至此陆东植完全接受了“初恋”的设定,八卦之魂作死燃起。

徐仁宇气急败坏的打开后备箱,何必手软,他要立刻,马上,给陆东植挖个坑埋好!

——————————

好奇的查了下,母胎solo原来真的来自韩文모태솔로

评论(6)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