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整理相册发现这两张动图真的挨得妙,加上最近重温听音越看越来气,忍不住脑洞大开就闵俊国那样的小角色,我们毛社长一下子能干掉十个好吗

如果写的话大概就是表面上是小奶狗实际是小狼狗的朴修夏X原本想好好当个变态结果对着傻孩子忍不住露出笑容的毛泰久

口嗨几个场景,应该不会有扩写


1.车祸现场

八岁的朴修夏: 救救我

十七岁的毛泰久: 我是来杀人不是来救人的

满脸是血的朴修夏: 那能麻烦您报个警吗?

觉得杀人犯给警察打电话不太妥的毛泰久: 不能

哭唧唧的朴修夏: 拜托了,哥

不高兴但是把手机递过去的毛泰久: 自己来​

【并且会趁小修夏打电话时帅气的走掉,手机不重要,主要是给对方留个念想,日后重逢那就是妥妥的定情信物】​


2.医院

穿着病号服追出来的朴修夏: 哥!

只是被迫来看看脑子的毛泰久: 滚开

一脸天真的朴修夏: 哥是来给我作证的吗?那个坏大叔在骗警察叔叔,他根本不是救人,为什么大家都不相信我说的?

想起第一次试图杀人被打断很不爽的毛泰久: 关我什么事

努力仰起缠满绷带的小脑袋的朴修夏: 我记得你用什么东西打了坏大叔的头,他才晕了过去,你应该是个好人呀

总感觉自己好像被威胁了的毛泰久: ……

伸手扯扯对方衣角的朴修夏: 二年二班,朴修夏,我会保护你这个好人的

居高临下的毛泰久: 你小子是不是脑子撞坏了

【然后转身给毛基范打电话: 对,就是最近那个舆论聚焦的车祸案,帮我摆平它。我为什么要插一脚?我那晚在现场行不行?我被威胁了行不行?什么,把威胁者杀了?不如我帮您也预约个脑部检查?】


3.校园

十八岁的朴修夏: 哥!是你对吧哥?

二十七岁的毛泰久: 我没你这样的弟弟

笑起来很好看的朴修夏: 那……大叔?

板起脸很恐怖的毛泰久: 你到底想干嘛

委屈巴巴的朴修夏: 我是修夏啊,朴-修-夏,你不记得了吗?

脑子里只有各种扭曲幻想的毛泰久: 谁?

往前凑近一步的朴修夏: 当初说好了,我会保护你的啊

对奇怪的事记忆力很好但此刻感觉有点气恼的毛泰久: 滚开

因为熟悉的语气莫名开心的朴修夏: 别担心,我不是当年那个哭啼啼的小鬼了,我现在跆拳道黑带,胸肌腹肌也都有,而且……还比你高了

开始对朴修夏产生无法过审的幻想的毛泰久: 我和你说过我真的会杀人的,你是不是想当那第一个?

完全无视的朴修夏: 从现在开始我会一直在您身边的

【所以可能是个潜在精神变态被救赎的故事】



评论(5)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