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今天我的邻居鲨我了吗15

【鲨人魔徐仁宇X鲨人魔爱好者陆东植】

【陆东植:我喜欢连环鲨人魔】

【徐仁宇:巧了我正是,所以四舍五入就是你喜欢我】


陆东植因为被误会目击了一场凶杀案而被连环杀人犯徐仁宇盯上,跟踪也就算了,徐仁宇还搬到他隔壁继续盯,甚至大大方方承认自己就是凶手。是被我杀还是杀了我,他非常公平的给了陆东植一个选择的机会,但陆东植总是出其不意的举动似乎让这个问题有了第三种答案。

——————————

15


陆东植:真的不是很想管你叫“爸爸”

徐仁宇:那不然叫点其他的


陆东植在会议室里如坐针毡,仿佛在等待一场死亡审判。就算他早有预感徐仁宇的身份不简单,但显然没想到对方是大韩证券的太子爷兼理事,更没想到自己有朝一日会在工作场合和他碰面。他猛然想起部长那句有人指明要他过来,该不会就是徐仁宇那个恶魔又在挖坑给他跳吧?

救命,他真的不想管徐仁宇叫“爸爸”!

距离正式会面还有五分钟左右,徐仁宇这种对时间有着精准把握的的强迫症晚期还没有出现,暂时安排了秘书过来接待。曹宥真正在准备会议资料,陆东植盯着眼前这位妆容精致气场十足的职场女性,有种同病相怜的感觉,能跟徐仁宇长时间相处的,都不是简单人。

这时会议室的大门突然打开,陆东植的心还没来得及提上去,就发现进来的并不是徐仁宇,而是个同样身高腿长的年轻男人,曹组长恭敬的喊了声徐常务。

难道他就是乌冬面?不是……徐智勋,徐仁宇同父异母的弟弟?

拜徐仁宇的吐槽所赐,他差点在这位常务面前没板住,赶紧深深的鞠了个躬。

徐智勋有一张标准富二代嚣张跋扈的脸,一开口性格却是出奇的温顺。

“我哥马上就过来,我只是先来打个招呼,具体的你们和他谈就好。”

部长有点受宠若惊,能同时惊动理事和常务参与会议,足以见此次合作的重要性。

可显然,徐智勋这会儿根本没心思听阿谀奉承的话,他正因为之前的失误受挫,心情不怎么美丽,对于夸奖之词越听越刺耳,要不是考虑他哥快来了真想跳起来打人。

“高部长倒也不必,大韩证券现在在我哥的管理下顺风顺水,我也不过是托他的福而已。”他淡淡的打断了高部长的长篇大论,视线转移到陆东植身上,停留了几秒钟。

陆东植被盯得有些不自在,心想怎么这兄弟俩一个个的都喜欢用眼神杀人,而徐智勋的内心活动并不是看上去那么严肃,只是在思考这小子怎么长了张这么适合背锅的脸。

两个人正在心里不客气的把对方定义成乌冬面和冤大头的时候,门被不轻不重的推开,今天会议的主人公终于出现,带起的风让陆东植浑身凉了个透的同时,又忍不住带上滤镜,感叹一句徐仁宇连推门进来的样子都要更帅一些。

徐仁宇的表情管理得很好,见到陆东植时没有任何的动摇,完全是职场人稍显疏离的问候和微笑,然后……在握手的时候偷偷的挠了下他的掌心。

陆东植打了个激灵:我怎么忽然有种办公室地下情的既视感? 

顶着一股“偷情”般的压力,陆东植全程没抬头看徐仁宇一眼,只是埋头在本子上写写画画。工作上的徐仁宇完全敛起了平时吊儿郎当的模样,连语气都带上了一丝清冷,没有多余的话,位居高职决定果断,扑面而来的霸总气息。陆东植渐渐沉下心,把对方的考虑一点点记录下来,长达两个小时的会议结束后,他趁着部长去洗手间,跑到了自动贩卖机前,打算买个功能饮料回回神。

怎么想都还是太吓人了,和一个住他隔壁的杀人恶魔谈生意,关键是对方还隐藏得滴水不漏,完全就是位斯文有礼年轻有为的管理者。如此极具迷惑性的外表,也难怪徐仁宇从未失过手,在精神变态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很累吧?”徐仁宇终究是没憋住,阴魂不散的跟了过来,抢先塞了瓶饮料给他。

陆东植习惯使然,想都没想便接了,等意识到这是在人来人往的证券公司以及眼前人的身份时,慌得左脚绊右脚一个踉跄,懵懵的回应道谢谢徐理事。

叫得还挺顺口……徐仁宇被他精分的反应给逗笑了,表情既不像理事那样威严,也不像杀人魔那么没正经,就是非常自然的笑容。

“东植xi觉得这次的广告用什么创意好呢?看着你,我倒是想起了伊索寓言里披着狮子皮的驴的故事。”徐仁宇缓缓开口。“看着很了不起的样子,其实到最后,不过是会被真正的狮子撕成碎片的蠢家伙。”

“这……放在招聘广告上不太合适吧。”陆东植听得一头雾水,这和刚才的讨论完全不搭边啊。等会儿,徐仁宇这是骂人呢吧,说谁是驴呢?

“理事nim……”陆东植软软的叫了一声,视线却贱兮兮的从头到脚打量了一番徐仁宇。“我倒是觉得披着狮子皮的孔雀这个创意不错。”

看着挺高冷禁欲霸道总裁的,谁还不知道你私服五颜六色跟个开屏求偶的孔雀似的?

当然,这句话陆东植没敢说。

“你!”徐仁宇在自家公司依然没占什么上风,但又不好发脾气,于是趁四下无人伸手理了理陆东植的衣领,威胁道:“等着吧,我今晚会回去。”

陆东植不是特别在意的回答道:“哦,可是拜你这种甲方所赐,我今晚没准回不去。”

徐仁宇:“……”

“我不管,你的公司不允许留宿,我就等你。”徐仁宇表示不能输,凑近一步道:“反正你别想好过。”

说话就说话,末了还加了个死亡wink。

陆东植在想这位霸总一定没有什么放狠话的经验,不然怎么每句话都微妙的像是在撩人。

“好,好,知道了,需要帮您准备睡衣吗?”

“你就这么迫不及待和我睡觉?”

……

请问这种对话什么时候能结束?

现在出去的话是到底是我更尴尬一点还是他们更尴尬一点?

我作为大韩证券最不八卦一心只想扑倒徐仁宇的优秀员工,怕不是亲眼目睹到自家房子塌了?

曹宥真停在拐角处,把迈出的一只脚小心的收了回来。

——你以为我会因为一个女人这样?她还记得郁闷独酌的徐仁宇甩出这句话时表情多么的拽且不屑。确实,徐理事到最后也没打脸,不过是又急又躁的围着一个似乎对他不买账的男人团团转罢了。

最终,心痛,又不是那——么心痛的曹宥真一手拿文件遮脸,一手假装在听电话的从两人身后默默飘了过去,就当她眼睛瞎了,耳朵也瞎了好了。

评论(9)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