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七月追剧指南

三部悬疑剧+一部搞笑剧,帅气的刑警或者杀人魔中混入了一个可爱瓜,没错,说的就是你——徐孔明,​风水轮流转,隔壁徐道元都被你憨哭了!

【帅帅酷酷徐警官倒追高岭之憨徐事务官可以安排了】


7/1 KBS水木《出师表》朴成焄&林珍娜

问就是花美男精英事务官惩戒政治人物的喜剧,别看他发型乖,呆萌的外表下性格应该是又毒舌又冷酷那种,总之别客气小徐你就尽情的迷死我吧(徐道元拔枪预警)

7/6 JTBC月火《模范刑警》孙贤周&张胜祖

双刑警设定,看了预告感觉还不错,希望有帅气又带感的反派角色,而且还有我超爱的吴政世大叔,有卢花生的地方就有我!

7/11 OCN周末《Train》尹施允&庆收真

精英刑警穿梭平行世界守护珍爱之人的故事,预告看得心痒,又可以从头开始根据颜值猜连环杀人犯是谁了。(不是)

小火车第一集就很好看啊!!!剧情完全吸引到我了,男女主悲惨经历,连环杀人案展开,结尾火车也出现了,很有ocn那味儿了!

——————————

7/22 tvN水木《恶之花》李准基&文彩元

相处了十几年的温柔丈夫其实是个连环杀人犯?我的女孩组在反派的道路上终于是相遇了,首次挑战反派角色,就是不知道有没有反转。

——————————

还有一部没算在七月里但是是最近非常喜欢非常想安利的《虽然是精神病但是没关系》,我看纯爱情剧很少,小精神算是带点暗黑童话风的悬疑爱情吧,所以真的看得津津有味。概括就是男帅女美,女A男O,还有超级可爱的卢花生和宋rapper,目前四集气氛到位,笑点密集,足够治愈,挺值得追下去的。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