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反派安利之看见医生抓起来就对了篇

如题,天下怎么会有这么巧的事,最近在集中补剧,结果发现一个两个的都是医生,我已经集齐一套了(可我还是想要我们成医生😭)

——————————

1.微笑杀人魔,角色出自《昼与夜》

又是一个误以为被哥哥抛弃从而长大后开始模仿哥哥手法惩戒坏人的臭弟弟。利用职业之便热衷于预告杀人,所有受害人都会带着微笑自杀死去,专业和黑客技能满点奈何却实现不了泡面自由,反差令人怜爱。

对了,他哥是由珉叔饰演的,从小屠村长大后制造多起银行抢劫案劫富济贫的警正都正宇,也不算是个绝对正义的角色,但造就一切的其实是背后牺牲了无数孩子的恐怖实验,真的,杀人魔都没他们可怕。


2.没有尸体的杀人魔,角色出自《train》

自己动手杀人,却从来不会自己善后的杀人魔。受害者的尸体会有人通过火车运送到另一个平行世界,看似永远不会出错的方式却因为共犯惹到了男主,被男主两个世界追着跑,也在杀死b男主后再次看到他出现(实际是a男主)而怀疑自己是不是病入膏肓出现了幻觉(对不起这段真的太好笑了)


3.小怪物,角色出自《甜蜜家园》

名副其实的怪物,在研究所里经受了一系列折磨之后逃了出来,最大的愿望是和同为怪物的男主一起称霸世界。结果男主假意妥协实则变身把他拍死了,不过小怪物的本体是一团血液,最后再次附身到一个帅哥身上,救下了被军方围堵的男主,两个人甜甜蜜蜜开车远行了。


4.五行杀人魔,角色出自《犯人就是你3》

《消失的尸体》我愿意称之为这季之最,非常高能,集合了很多恐怖因素,由尸体盗窃案开始,追踪到自杀网站,再引入黑市器官交易,最终指向把死人复活的邪术。哥哥对意外死去妹妹的执念,打造出了一个诡异又血腥的国度。但同时这集也很有笑点,第二季逃脱的花之杀人魔在第三季假装失忆再次回归侦探团,在森林里吓得用小奶音吱哇乱叫,跑得比谁都快的李小花,当之无愧的反派之耻。


5.指甲连环杀人魔,角色出自《恶之花》

我从未见过如此茶里茶气的反派,表面哭唧唧他要害我我不是故意的,实则心狠手辣,杀人取乐。年少时认了个杀人魔师父,结果真师父领进门修行靠个人,最后把师父都杀了,还把人家儿子撞个半死,泰然自若的带回来在自家后院,在母亲面前挖坑埋人。脑力一流武力不高,被打了还会撒娇喊疼,我真的是又想给他抹眼泪又想蹬他一脚。


6.猎头者,角色出自《mouse/窥探》

猎头者系列案件的残忍程度,是第一集把我都看傻眼的节奏。一年间无差别杀害二十多人,甚至连小孩子都不放过,在孩子面前杀掉父母,还可以若无其事的把头砍下来带回家堆在雪人里。本身没有任何情感,伪装成好好先生也只是为了自己的变态基因得以延续,顶着名义上的死刑犯实则在监狱继续兴风作浪,儿子都开始作案了他依然帅得一批。

(对不起误会您了原来您是科研狂魔)

当然,这只是窥探里的第一个案件(也是中心案件),这部剧非常掉san值,前期就是在不停不停地死人。25年后疑似猎头者二代的反七宗罪连环杀人案,连被怀疑的凶手都接连死去,而真正的凶手,甚至于在我心里标铁狼的,真的是男主。讲真,我一年前就在期待mouse,是以为能看到李昇基饰演的巡警智斗各种塞寇派斯,结果好家伙,他没准儿才是那个最大的反派,这种设定我可太喜欢了。现在剧情又聚集到新一起猎奇的连环杀人案,而即将更新的9和10集将会再次到19禁,总之就是好多塞寇派斯好带感,强烈安利这部剧!

评论(5)

热度(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