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疯批小情侣安利之VegasPete

看我最近如此安静就知道,嗯,那想必是没有对口的悬疑剧,于是短暂回归了他泰想扒拉扒拉有没有带感的cp,还真被我搞到了,本着不变态不安利的初心,这当然是两个疯批之间的爱情故事。

Vegas: 我要囚禁他,让他生不如死

Pete: 我要睡了他,让他欲仙欲死


null


角色出自泰剧《heibang少爷爱上我》副cp,故事的大背景比较敏感,记住是两个家族的纷争就够了。


我们的攻Vegas,第二家族的大少,从小活在第二的魔咒之下,人生除了竞争就是挨打,不管做什么都得不到父亲认可,顺利成长为一个性格扭曲心狠手辣杀人不眨眼的恶魔。努力搞事业,也努力搞死对头的男人们。有个摆满了各种不可描述工具的监禁小屋,人家审讯往死里打,他不,小雨衣一穿,小工具箱一开,致力于无麻醉取骨头出来。


按第一家族大少能把老李《bad and crazy》盘包浆的逻辑,我合理猜测Vegas应该是不甘示弱地把《他人即地狱》刷了一百遍。


null


我们的受Pete,第一家族的首席保镖,虽然大部分时间都在陪少爷看剧,但其实是个能打又内心强大的得力干将。不执行任务的日常总是笑眯眯的,善良,乐观,偶尔神经大条犯迷糊,看韩剧喝多了还会一直往外蹦韩语,真的非常可爱。家庭同样不算很幸福,他却能把自己的缺失,转变为对周围人的爱意和在乎,像个永远在发光的小太阳。



但,这就是事实吗?就在我以为会是个天使救赎恶魔的故事的时候,小天使隐隐地表现出我并不是没想过,要留最妹的头去睡最疯的人啊。



他俩的身份处于微妙的对立面,有过合作,也有过怀疑。前期基本不熟,互相装傻,小天使跟踪单方面被识破被调戏,一来二去的进了人家的密室,开启了被囚禁之路。Pete惨吗?挺惨的,被电击,被羞辱,被Vegas解下的皮带抽到鲜血淋漓,可如此对待他的人,又会挠着他的下巴呢喃who is the good boy?还会在他和家人通电话时故意连摸带亲,对不起,我变态,我心疼又暗爽。


两人的关系缓和于Pete伤口感染昏死过去,恶魔慌了,他手忙脚乱拼命去补救,修好的玩具终于能说话了,他问道你又跟父亲吵架了?你的伤口疼吗?


这没法不迷糊吧。


因此整个的监禁过程变得非常有意思,没有谁是弱势的一方,肉体伤害击不垮Pete的意志,反而这孩子是会把饭很难吃写在脸上的人。Vegas一边好气,一边学会了煮面和照顾人,习惯性的在受挫时来这里寻找慰藉和理解,被戳中心思恼羞成怒,把人推开后又哭唧唧地说怎么办老婆我的刺猬要死了。


Pete拿着对方留下的钥匙打开手铐,披了件衣服,没逃,跑到院子里揪了朵花,两个大男人一起给刺猬办了个葬礼。


是太过心软,是斯德哥尔摩,不重要,于Vegas而言,他无疑更加确认,看上去一直包容开导他的人,分明有另外一面。天使从来都是外人赋予Pete的称呼,只有他知道,每当自己心情不好的时候,Pete的眼睛里写满的都是喜欢。


看穿彼此,释放彼此,正是两人畸形的心动的开始。



前面提到过,两人有相似的原生家庭带来的痛苦经历,说丝毫没发疯是不可能的。只不过Vegas的疯很纯粹,他没有被正常对待过,三观就是不正常的;而Pete的疯则是隐忍,他用满满的善意掩盖掉内心渴望的刺激,却终究在最不该暴露的人面前,展现了真实的自己。


不压抑的结果是什么看过的都懂,Pete是真猛,Vegas花样是真多,两人这场情事每一秒都踩在我的xp上,我何德何能可以在荧幕上看到。而且我一定要夸夸他俩do的这段bgm,意乱情迷,又带点诡谲阴暗,十分符合他俩此时的心境。小情侣加起来有八百个心眼又如何,还不是舍不得松开对方,爱也好,算计也罢,都难敌情欲。


不过,两人不那啥的时候其实好纯情好幼稚,我仿佛能看到他们头挨头研究血型测试,宠物饲养指南,以及,泡面的一百种做法都很不健康要不干脆别吃了。


不对,不该是一起研究哪个武器好用哪块地皮好抢哪笔生意好做吗?算了,管它呢,反正整个家族都在忙着谈恋爱。


总之,这对cp最好嗑的一点就是,强制,又不完全强制,你甚至根本分不清楚谁是猎人谁是猎物,是势均力敌的那种牵制。至于到底是救赎,还是共沉沦,看小情侣的心情。反正你俩这辈子happy ending,每一世都能相遇就好了。


END


评论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