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审判一下最近追的几部剧~


《黑话律师》 这种太金手指的爽剧不是我的type,十多集弃了,结局不想知道也被迫知道了,迷惑。


《苏里南》 什么时候大佬们才能不被一个莫名出现的看着就很卧底的人搞得鬼迷心窍。


《小小姐们》 前两集真不错,悬疑感拉满,三姐妹各有所长,结果第三集开始,开始轮番气人,支持我追下去的动力就是想看看她们还要怎么作,以及秋瓷炫好美魏河俊好帅。


《Blind》 目前更新的两集观感还行,大家果然习惯性的开始怀疑男主是反派,希望接下来可以看到针对陪审团的连环凶案。


《你安全吗》 主打网络安全电信诈骗等问题,主线不care,喜欢开挂了小分队日常,以及朱朝阳,不,我是说荣梓杉弟弟的女装。


《消失的孩子》 每集一个主演视角,插叙的形式串起了失踪,藏尸,侵犯几条线,前面是温水型铺垫,到第九集瞬间鸡皮疙瘩起来了。


综上所述,比较推荐国产这两部,韩剧最近检察官律师题材扎堆,看得兴致缺缺,我还是更享受跟着各种猎奇案件推理的过程,所以又在重温《他人即地狱》和《窥探》中,就我个人而言,真的很难有悬疑剧能超越它俩。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