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好青年交流协会02

【如果南韩杀人魔们有一个业务交流群】

【对帅哥反派没有抵抗力衍生的日常小段子】

【后期根据补剧进度会不断加入小可(变)爱(态)们】

【仅供娱乐,勿上升三观】

——————————

2.

12-10  17:39

我只是个拔牙的:

【今日分享】今天考试院里来了个新人,性别男,年龄目测25岁左右,身高175公分,体型偏瘦,戴眼镜,牙齿还算整齐,防范意识一般,和家里关系淡薄,先让他活段日子,过几天动手

V.I.P.:【赞】【赞】【赞】

 

18:47

我只是个拔牙的:和宗佑有说有笑,还是今晚就动手吧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之前不觉得,怎么你把内心活动说出来之后,真的很像一个变态?

我只是个拔牙的:【委屈】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你不会对每个新来的人都要这样吧?【不爽】

我只是个拔牙的:亲爱的我只是在分析猎物而已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那我刚来考试院的时候……

我只是个拔牙的:爱情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真是的,抢答什么呢【笑】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

【今日分享】今天风平浪静,最近没什么目标,主要是我盯上的徐文祖总是悄无声息的先解决了,他真的很无视群规,但是那又怎样,他是不会被销号的,毕竟我就是群规

V.I.P.:你们很棒棒【抱拳】

 

22:33

小红书批发商:

【今日分享】今天主要跟踪了小鹿,他独自一人去教训徐智勋了。小鹿真的是我生命中的惊喜,他布置了一个非常完美的拷问现场,把徐智勋吓得哇哇乱叫一直求饶,他认真锯椅子腿的样子太帅了我忍不住拍了很多照,而且这种折磨猎物的手段非常值得我学习。小鹿撒浪嘿哟@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

小红书批发商:【照片】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徐仁宇你竟然跟踪我!不过照片还挺帅的嘿嘿

 

22:56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

【今日分享】经过我这些天的勘察,终于找到了下手机会,徐智勋,我可是精神变态杀人魔,惹上我你死定了!于是今天我凭借完美的计划绑架了他,还精心准备了几道题目,增加现场的互动性。第一道题我问他电锯里把人抓起来进行杀人游戏的杀人魔叫什么,他回答不上来;第二道题我问他农夫带着一匹狼一只羊还有一颗白菜回家,要坐船过河,但是一次只能带一样东西过河,可是如果没有农夫会怎么样,羊会吃了白菜,狼会把羊吃掉,那要用什么方法让他们全部顺利过河。本来只有三十秒,但中途我爸打电话喊我回家吃饭,给他争取了不少时间,然而很可惜……

V.I.P.:我猜一开始就不存在顺利过河的方法,因为狼才是掌控一切的捕食者,狼把一切吃掉才是正确答案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光日你倒也不必这么认真回答问题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没错,所以毫无疑问,他几道题都没答对,可以开始绞刑了。不过你们懂得,对付弱者已经让我没有什么快感了,最后还是放走了他,这次就算吓吓他,如果还盯着我俩不放,就等着下地狱吧

 

23:06

V.I.P.:

【今日分享】羡慕,我因为在朝鲜犯了十几起案子,一路从俄罗斯到香港最后给扔到了韩国,这两天被盯死了,什么都做不了,非常无聊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我这儿还有很多题,也许咱俩可以玩会儿我问你答【抱】

V.I.P.:我来了我来了

 

12-11  3:12

干了这瓶茅台酒:

【今日分享】好吧,应该是昨日分享了,我白天去谈生意了,晚上才有时间做点自己的事。新保养好的武器用着就是顺手,一砸一个坑,那家伙生命力很顽强,正好可以让我多玩一会儿,踩着碎玻璃的声音和求饶声真是令人神清气爽,一天的压力都释放了

V.I.P.:毛代表您真是敬业典范【赞】

干了这瓶茅台酒:你小子果然很闲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今日MVP就是您了@干了这瓶茅台酒

我只是个拔牙的:亲爱的睡觉

评论(20)

热度(6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