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好青年交流协会03

【如果南韩杀人魔们有一个业务交流群】

【对帅哥反派没有抵抗力衍生的日常小段子】

【后期根据补剧进度会不断加入小可(变)爱(态)们】

【仅供娱乐,勿上升三观】

——————————

3.

 

12-11  21:30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分享了一条“精神变态日记”直播链接】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大家都支持一下哦

小红书批发商:不看就杀了你们【wink】

干了这瓶茅台酒:1

我只是个拔牙的:1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1

V.I.P.:仁宇哥你这威胁后面搞个wink简直跟调情似的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调情……吗?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总觉得这个场景似曾相识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啊!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徐仁宇你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对我图谋不轨了??

小红书批发商:比起东植xi所认为的,我可能对东植xi更早就盯上了【笑】

 

12-11  23:53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向你发送了一条“巨帅巨拉风连帽斗篷披风夜行雨衣”宝贝链接】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快!还差两人成团,你们谁需要!

小红书批发商:算我一个吧,虽然上次和你团得那件质量堪忧,我半天连拉链都拉不上,搞得那个被我砸半死的流浪汉差点笑醒

干了这瓶茅台酒:也算我一个,这个牌子的我之前穿过,质量和版型都不错,可以入手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看看吧,还是人家毛代表懂我,你太没品了【鄙视】@小红书批发商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你们要不要来一件?@我只是个拔牙的@我只是个写小说的@V.I.P.

我只是个拔牙的:我一般是穿着睡衣拖鞋就出去了,非要说的话,拔牙的时候更喜欢穿透明雨衣

V.I.P.:哥,我和你一样【握手】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我思考了下自己好像没什么特定的服装

我只是个拔牙的:亲爱的你穿不穿都好看

V.I.P.:管理我怀疑你ghs

 

【群主已开启全员禁言】

 

12-12  01:15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终于被放出来了,刚才发生了什么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没什么【微笑】

我只是个拔牙的:没什么【笑】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没人说话太无聊了,我趁机买了很多东西,今天好像很划算的样子

小红书批发商:东植我听说你这个月业绩又是第一呢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那没什么可炫耀的,再说了我是用你账号买的

小红书批发商:随便买【爱你】

V.I.P.:我也要买东西@干了这瓶茅台酒

干了这瓶茅台酒:你艾特我干嘛?!

V.I.P.:艾特其他人感觉会被打

干了这瓶茅台酒:难道我就不打你?

V.I.P.:【叹气】

V.I.P.:【委屈】

V.I.P.:【难过】

V.I.P.:【可怜】

干了这瓶茅台酒:……服你了,你想买什么?

V.I.P.:给我弄把猎枪吧【期待】

干了这瓶茅台酒:信不信我直接扛到你家门口抵你头上?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围观真有趣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你是对的

V.I.P.:【发送位置】

干了这瓶茅台酒:?

小红书批发商:老幺好像真的很寂寞

我只是个拔牙的:交给你了@干了这瓶茅台酒

干了这瓶茅台酒:……

 ——————————

小徐雨衣拉链拉不上的梗来源于《精神变态日记》花絮,有的人表面上是个冷冷酷酷的连环杀人魔,其实私底下是个傻傻呼呼的小可爱

 

 

评论(46)

热度(6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