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好青年交流协会05

【如果南韩杀人魔们有一个业务交流群】

【对帅哥反派没有抵抗力衍生的日常小段子】

【后期根据补剧进度会不断加入小可(变)爱(态)们】

【仅供娱乐,勿上升三观】

——————————

5.

 

12-15  14:26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分享了一部美国精神病人】

15:03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分享了一部沉默的羔羊】

17:35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分享了一部非常嫌疑犯】

小红书批发商:东植xi,我就在你旁边,你能不能专心一点,再说了,休息日我们就这样窝在你家看电影吗?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你来我家不就是为了看电影吗【疑惑】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好东西当然要大家一起分享啊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分享了一部不汗党】

我只是个拔牙的:亲爱的我怎么觉得主演很眼熟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帅的人总是有相似之处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没毛病,我当时就是靠这个收服一众小弟的

小红书批发商:真想看看东植那时候帅气的样子,可惜那会儿我还没有沉迷于监视你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你们徐家的一个个都是什么癖好

我只是个拔牙的:我现在不怎么跟踪亲爱的了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不怎么=偶尔还是会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另外一位徐姓男子更过分,每天只会借着职务之便骚扰我,我匿名发的举报帖子都被删了,谁知道我的苦?

小红书批发商:我去开会和接你下班的时候你不是挺高兴的嘛,再说了,大家也都懂,你看他们笑得多开心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下次不许当着众人的面和我拉拉扯扯

小红书批发商:那在天台拉拉扯扯总可以吧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你给我收敛点啊!没看到论坛里都有同人了吗?

小红书批发商:啊,你是说曹组长写的那个对吧?我已经严肃批评她了,我说小鹿根本就不是那个样子的,而是这样这样的,她答应我会好好修改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就是说,那是什么土气又不符合人设的名字啊,霸道总裁憨憨妻,我寻思着你也不是很憨啊

小红书批发商:什么?

我只是个拔牙的:仁宇啊,加把劲吧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不过光日和泰久哥不在吗,出来一起笑

 

……

 

V.I.P.:你推理出凶手没@干了这瓶茅台酒

干了这瓶茅台酒:没有,杀人犯的脑回路我怎么会懂

V.I.P.:咱俩再看一部?

干了这瓶茅台酒:好

评论(33)

热度(4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