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好青年交流协会06

【如果南韩杀人魔们有一个业务交流群】

【对帅哥反派没有抵抗力衍生的日常小段子】

【后期根据补剧进度会不断加入小可(变)爱(态)们】

【仅供娱乐,勿上升三观】

——————————

6.

 

12-17  20:39

小红书批发商:今天解决了一个住在考试院的考生,那孩子被家里逼得快疯了,忍不住送了他一程

我只是个拔牙的:仁宇有空可以来我们伊甸考试院坐坐

小红书批发商:哥你这个邀约和收命似的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放心,他刚拔了个黑社会大佬的牙,这两天正沉迷于做首饰

我只是个拔牙的:亲爱的这次做项链怎么样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我拒绝

干了这瓶茅台酒:你们徐家最近业务很不错啊,我被那个废物哥哥拖累惨了,一直给他收拾烂摊子,我看什么时候也送他一程好了

小红书批发商:所以说你真不考虑发展个灵魂伴……不,我是说同类?之前东植帮我教训了徐智勋,那小子吓得现在还躺在病房里下不来床

小红书批发商:【爱心】@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别吵吵,写日记呢!

干了这瓶茅台酒:怪只怪我不姓徐,哪有那么容易找到

干了这瓶茅台酒:人被我暂时赶到日本去了,我现在焦头烂额,他倒好,正泡温泉呢

V.I.P.:巧不巧!我刚到日本,正想问你们需要代不代购钓鱼线,日产钓鱼线,切割力和绞杀力一级棒

干了这瓶茅台酒:你又被丢到日本去了?怎么这是要环游世界?

V.I.P.:这次不是丢!是看我最近表现好给放出来的,我现在正在大街上寻找目标呢,不过听你一说我好像有更重要的事情做了

V.I.P.:你哥地址发我下@干了这瓶茅台酒

干了这瓶茅台酒:【图片】

干了这瓶茅台酒:钓鱼线我要了,人小心点儿别弄死了,我还是想亲自下手的@V.I.P.

V.I.P.:在静冈啊,你帮我盯住,等我消息

小红书批发商:看吧,爱……友情来的就是这么快

 

23:25

V.I.P.:【图片】

V.I.P.:你看你哥睡得多香@干了这瓶茅台酒

干了这瓶茅台酒:给他穿上衣服!辣眼睛!

V.I.P.:哦哦,你哥防范意识太差了,我都没费什么劲,让他喝了不少温泉水,他一直哭嚎着放过他,他不是故意的,不会以为见鬼了吧

干了这瓶茅台酒:估计是小时候被按进去过吧,他家那老东西也不是个善茬,你没准儿歪打正着了

V.I.P.:那我的消费麻烦报销一下

干了这瓶茅台酒:你还没走?

V.I.P.:我跑他隔壁泡温泉去了,你要看照片吗?我的不辣眼睛

干了这瓶茅台酒:不看!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我实在憋不住了,宗佑快出来陪我围观@我只是个写小说的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我和徐文祖一直都在呢

V.I.P.:不闹了,有件事情我得告诉你,南相泰应该是在预谋对付你,打算把你和那个姓武的警察一起解决了,你小心点@干了这瓶茅台酒

干了这瓶茅台酒:你突然这么关心我我还有点不适应

V.I.P.:你没了群里可就我一个单身的了

干了这瓶茅台酒:不会的,我肯定是会让你结束单身的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哇!!!!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表白?

小红书批发商:你今天未免开窍的太彻底了

我只是个拔牙的:泰久好像没有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

V.I.P.:人呢???

 

23:49

干了这瓶茅台酒:弄死你,你就少了这种烦恼了

干了这瓶茅台酒:啊,才发出去吗?刚才网卡了不好意思

V.I.P.:我的心死了

 

12-18  02:22

干了这瓶茅台酒:哪天回来

V.I.P.:你要是想我我随时可以回来

干了这瓶茅台酒:靠,为什么这个时间你也能秒回?

V.I.P.:我就看你能忍到什么时候

 

06:30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这是什么别扭小情侣之间的对话吗?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没眼看没眼看,宗佑早啊,去跑步!

——————————

今天日久生情组面基了没有?

——没有

评论(8)

热度(4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