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好青年交流协会09

【如果南韩杀人魔们有一个业务交流群】

【对帅哥反派没有抵抗力衍生的日常小段子】

【后期根据补剧进度会不断加入小可(变)爱(态)们】

【仅供娱乐,勿上升三观】

——————————

9.

 

12-25  19:25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徐文祖最近很奇怪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怎么了宗佑?趁他和徐仁宇两个去参加保育院奉献活动不在,跟哥哥说说

V.I.P.:我嗅到了八卦的的味道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他一个连音乐都不会下载的人这两天竟然沉迷电子设备,我无意中瞄了一眼还是在网购

干了这瓶茅台酒:难道哥每次拔牙BGM都是在线播放吗对不起我重点误

V.I.P.:我竟然被可爱到了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害,这没什么的,男人总有点不为人知的爱好,仁宇哥他就经常偷着在网上买很多小熊软糖吃,还要写我的名字打掩护

V.I.P.:哈哈哈哈仁宇哥哈哈哈哈小熊软糖,我快被他们兄弟俩笑死了

Dr.K:也许是在网上买点消耗品呢,你看,你这两天在忙新的作品,他又不在家,都没什么时间干脆就网购了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消耗品……吗?

干了这瓶茅台酒:阿哲你很有想法

V.I.P.:不能细想,再细想就是涉黄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等一下,楼下好像有声音,可能是快递到了,我去看看

 

20:03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呼——太可怕了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你怎么去了这么久啊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几个箱子里加起来差不多有个成年人那么重,我为了确认不是徐文祖把人肢解了尸块运了回来就给他打了电话,他说可以拆,我就打开看了看

V.I.P.:里面是什么?我好奇死了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法医学,毒理学,药理学,人体解剖图鉴……还有一堆工具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文祖哥这是要转行?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不仅如此,除了全新的,也有手写资料和带注释的书籍,我想张哲哥你可以解释一下

Dr.K:哦,是吗?我不记得了

Dr.K:可能是我寄的吧

Dr.K:我之前毕竟是D.I.D,没准儿现在还有后遗症

Dr.K:啊!头好疼!我先撤了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哥!

干了这瓶茅台酒:我们已经成功带跑了阿哲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算了,等他回来让他自己收拾吧,不知道又在发什么疯

V.I.P.:这明显是来自医生的胜负欲和对宗佑哥的占有欲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那估计很晚了,圣诞节保育院肯定要搞活动之类的

干了这瓶茅台酒:他们徐家人对做公益有什么执念

V.I.P.:主要还是那个地方对文祖哥和仁宇哥比较有纪念意义吧

Dr.K:我感觉可以听故事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哥你上一秒还在头疼

Dr.K:是吗?我又不记得了

干了这瓶茅台酒:宗佑和东植应该都比较清楚吧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嗯,怎么说,反正就是二十多年前从泉边保育院开始的缘分吧。听阿祖说,仁宇哥也是非常敏锐的一眼就认定他是同类,只不过他当时正处于叛逆期,对于交朋友这种事不屑一顾

V.I.P.:仁宇哥好可怜,从小就被拒绝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然后没过两天泉边保育院就失火了

V.I.P.:这是什么爱而不得所以要毁了他的故事?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仁宇哥当时还不到十岁谢谢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他那会儿失落了很久,托人四处打听幸存者的下落,不过都没找到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他们自己放的火,当然不可能被找到了。总之,这两人再见面是在八年前,应该是仁宇哥刚开始动手的时候,因为经验不足中途被猎物给逃了,那女人求助谁不好,非要求助在附近游荡的一般路人徐文祖,于是毫不意外的又被送回去了

干了这瓶茅台酒:仁宇当时一定懵了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岂止是懵,还是八点半再度重逢狗血剧场,左一句命运的安排右一句神的指示,立刻就赖上人家文祖哥不撒手了

V.I.P.:也就是说没有他人即地狱和精神变态日记的话,就没你俩啥事喽?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今天老幺作死了吗?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作了

干了这瓶茅台酒:死过来点儿@V.I.P.

Dr.K:不过真的很神奇不是吗?他们是怎么一眼认出对方的?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别高估他俩,一个从小就卷发一个从小就抹发胶罢了

 

22:36

小红书批发商:哥你到家了吧

我只是个拔牙的:嗯

小红书批发商:趁我们不在群里好像聊了很多

我只是个拔牙的:我翻了下没什么,大概是在讨论我们怎么认识的

小红书批发商:命运的安排和神的指示

我只是个拔牙的:哦

我只是个拔牙的:小熊软糖怎么回事?

小红书批发商:嗯?

小红书批发商:陆东植!!!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别叫我!我睡着了!

—————————— 

D.I.D:分裂性身份错乱

这也是我们张医生的一大萌点,三重人格切换无障碍(所以妈妈那个人格的话他会穿女装吗←危险发言)

总之医生组达成了友好联盟

总之徐家兄弟就是这么相识的(详情可以戳下之前那篇同类,当然续写是没有的)

评论(33)

热度(4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