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好青年交流协会10

【如果南韩杀人魔们有一个业务交流群】

【对帅哥反派没有抵抗力衍生的日常小段子】

【后期根据补剧进度会不断加入小可(变)爱(态)们】

【仅供娱乐,勿上升三观】

——————————

10.

 

12-27  22:14

我只是个拔牙的:我今天遇见了一个可疑的家伙

V.I.P.:虽然好奇但是想笑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能让文祖哥都觉得可疑的人那一定是真的非常可疑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所以这就是你晚归的理由?

我只是个拔牙的:算是吧,自从认识宗佑之后我每天都准点儿下班,今天也不例外,但是这家伙突然就闯了进来,语气不善的拦住我,说什么都不肯走

干了这瓶茅台酒:胆子挺大嘛,主动找上门来?

小红书批发商:难道是同类?

我只是个拔牙的:我一开始是这么想的,这家伙行动非常敏捷,气场很足,长得也很不错,感觉不是个普通人

Dr.K:长相在我们群里真的是什么必要条件吗?

干了这瓶茅台酒:现在你相信了吧

我只是个拔牙的:可是,我给他打麻药的时候他哭了

V.I.P.: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悲惨展开啊,他只是个脆弱的牙疼患者吧

我只是个拔牙的:比起疼,他好像对那些器具更畏惧,或者说,不适应?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相信我,这世上99%的人都讨厌见牙医

我只是个拔牙的:你喜欢就行

我只是个拔牙的:于是我就例行给他检查治疗,真正可疑的事是从这里开始发生的

我只是个拔牙的:他的牙齿构造和正常人完全不同,而且据他说是因为吃甜食过多导致的,实际上却没有任何摄食的痕迹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我突然后背发凉,现在这是什么午夜场鬼故事时间吗?我刚看完昆池岩还没缓过来,别吓我

小红书批发商:【抱抱】

V.I.P.:传,传说中的故乡??

Dr.k:不是有那种设定吗?表面上和正常人无误,其实真正身份是阴间使者九尾狐吸血鬼那些

我只是个拔牙的:嗯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肯定的好像你见过似的

我只是个拔牙的:这个说来话长……

我只是个拔牙的:总之治疗完之后他一下子就消失了,我去看监控的时候发现那段时间刚好黑屏了,所以无法确认到底是什么

Dr.k:这就不太好办了,如果可以按住他解剖一下说不定会有发现

小红书批发商:你俩会不会过分冷静了!

干了这瓶茅台酒:现在不是分析他到底是阴间使者还是九尾狐的时候吧!

我只是拔牙的:也不是没机会,我已经跟他说了过两天就来复诊,来的时候我问问他,如果不肯说的话就弄死解剖好了

Dr.k:好,随时联系

V.I.P.:我们已经无法阻止两个人类对一个可能是非人类物种的好奇心了


——————————

又要解锁新成员啦,当然相信大家都猜出来是哪个小可爱了

评论(13)

热度(3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