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关于囚犯医生的脑洞

囚犯医生真的看得我又爽又笑,全程跟着动脑也全程在开奇奇怪怪脑洞

1.

罗医生:愤怒调节障碍都是我在姓南的时候玩剩下的

南圭万:我骂我自己

【万万真的奶凶奶凶,他要是进群,准保食物链最底端】

2.

大家都曾是反派系列,有什么事不能好好坐下来聊聊,谁更变态谁就赢了

3.

李家兄弟和徐家兄弟的不解之缘,都是有能力却不被看好的哥哥➕废物却受宠的弟弟,所以后期应该会让本部长进群,至于李载焕,把他丢到隔壁和徐智勋组队,群名我都想好了,就叫“我就是个弟弟”或者“地主家傻儿子”群

评论(6)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