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好青年交流协会13

【如果南韩杀人魔们有一个业务交流群】

【对帅哥反派没有抵抗力衍生的日常小段子】

【后期根据补剧进度会不断加入小可(变)爱(态)们】

【仅供娱乐,勿上升三观】

——————————

13.

 

1-4  18:39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文祖哥在吗?今天有目标吗?给我留一口热乎的血吧@我只是个拔牙的

我只是个拔牙的:啊,已经处理了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下次提前说,有你处理现场,我俩得省多少心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泰久哥在鲨人吗?给我发个具体位置,我要去@干了这瓶茅台酒

干了这瓶茅台酒:我就在你们那栋大厦谈业务,你刚不是见过我?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我以为你穿得那么帅是来钓猎物的

V.I.P.:他敢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走开走开,你总是耍我玩,没一次吃到新鲜的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仁宇哥呢?@小红书批发商

小红书批发商:今晚约了小鹿一起吃饭,再说了你上次吸得一滴都不剩,哪有人这么自杀的

Dr.K:为了善后我可愁了好几个晚上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我饿

V.I.P.:以前你不也活的好好的?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我一个人怎么样都好,现在不是遇上你们了嘛,给我一点依靠吧,不然无聊死了

小红书批发商:好了好了,吐槽归吐槽,大家下次还带你的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东植不在吧?我感动了,我要跟仁宇哥表白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我不在哦

南韩第一变态杀人魔:像小白这么贪吃的,就该找个会做美食的堵住他的嘴,没事少说点话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嗯……主厨,应该可以?

 

1-5  02:02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哇,现在凌晨两点啊,你们考试院灯还亮着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诶?你在附近吗?

V.I.P.:你傻啊@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那好歹是真的考试院,有学生用功到深夜不是很正常吗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不,那是徐文祖,他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Dr.K:那些书适合晚上看的,我理解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我是顺着香味飘过来的,伊甸里是来了什么新鲜可口的猎物吗?有一股非常甜蜜的味道,想吸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没有,只有我俩在,可能是徐文祖练手太多,我这两天得找个人清理一下四楼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不不不,是活人的味道

V.I.P.:我们来简单推理下,已知考试院里只有文祖哥和宗佑哥在

Dr.K:而你之前接触过文祖哥,知道那不是他的味道

我只是个写小说的:那么答案就很明显了

我只是个拔牙的:什么?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啊!!!

阳光什么的最讨厌了:不敢吸不敢吸,当我没说,当我没来过!


评论(18)

热度(2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