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今天我的邻居鲨我了吗10

【鲨人魔徐仁宇X鲨人魔爱好者陆东植】

【陆东植:我喜欢连环鲨人魔】

【徐仁宇:巧了我正是,所以四舍五入就是你喜欢我】


陆东植因为被误会目击了一场凶杀案而被连环杀人犯徐仁宇盯上,跟踪也就算了,徐仁宇还搬到他隔壁继续盯,甚至大大方方承认自己就是凶手。是被我杀还是杀了我,他非常公平的给了陆东植一个选择的机会,但陆东植总是出其不意的举动似乎让这个问题有了第三种答案。

——————————

10


陆东植:你知道的不少杀人魔在那方面都有点问题

徐仁宇:说话就说话你再往下乱瞄一个试试


陆东植打开门的瞬间,又条件反射的将门一把拍上了。门外是徐仁宇并不可怕,他对这个声音已经不能更熟悉,可怕的是,徐仁宇今天不是花哨的正常人打扮。

他穿上反派御用黑色三件套想干嘛?似乎手里还拎着什么东西,十有八九是凶器,陆东植在他强行破门而入之前眼疾手快的上了锁。

徐仁宇揉揉差点被拍到的鼻子,心情不是特别好。

“陆东植,把门打开。”

“改天……改天行吗?我,我还没有做好准备。”陆东植抵住门板,用全身在抗拒。

他不会以为我是来杀他的吧?徐仁宇扶额,这个傻子,哪有人杀人还自带啤酒的?

“只是找你喝酒,不做别的,开门吧。”

话一说出口,徐仁宇觉得自己完全是哄骗天真少女的流氓。

陆东植沉默了一会儿,战战兢兢的打开一道小缝,谨慎道:“为什么找我喝酒?”

“之前不是跟你说过嘛,哪天有空聊聊。”徐仁宇皱眉,他提出的邀约,怎么会有人不放在心上?

正常人眼中,哪天有空聊聊和改天约你吃饭是一个意思,社交说辞而已,认真就输了。

“进来吧。”可对方是不太正常的徐仁宇,陆东植哪儿敢再跟杀人魔讲道理。

徐仁宇顶着这副奇怪的装扮走了进来,陆东植才发现他手里拎的竟然真是啤酒,画面总之是十分的诡异。

他房间的摆设一直没什么变动,典型的单身独居男人,不好游戏不好美女,只有码的整整齐齐的犯罪书籍,算是比较整洁。徐仁宇满意的摘下口罩和手套,很自然的从兜里拿出消毒酒精喷在椅子上,等挥发干净后才坐上去。

陆东植算是明白了,他这身行头完全是洁癖症爆发,自从那晚过后,徐仁宇看他就像看病毒一样,要多嫌弃有多嫌弃。

既然如此干嘛还要跑他房间找他喝酒?陆东植搞不懂。 

徐仁宇也不啰嗦,他是个目的性很强的人,直接开门见山说要和陆东植聊聊他的笔记。

自己辛辛苦苦记的笔记被这个杀人魔扣留半个月了,小鹿甚是想念,他又有了新晋喜欢的偶像,都没法及时记录上去。

“上面那么多内容,你是怎么全记住的?”徐仁宇一想到那些冗长的名字就头疼。

“我记忆力不算多优秀,但唯独后天的在这方面有点过目不忘,你大概理解下,就是在大脑里分门别类的储存起来,能随时读条的感觉。”陆东植描述着。“其实不止本子上的,还有很多案件,我因为不喜欢就没有记,你要是问的话没准我也知道。”

此刻的冤大头像极了一个低调的学霸,徐仁宇想起来那些被他打叉的罪犯,好奇问道:“哎,之前问过你喜欢他们什么,现在我想知道你最讨厌的是什么?”

“我喜欢你们连环杀人魔是一回事儿,其实我三观特别正,所有跟儿童有关的案件和性暴力案件是我不能接受的。”陆东植也就在徐仁宇面前敢谈三观,他从不认为自己奇怪,最多是与众不同。

儿童?徐仁宇在心里偷偷对号,他发誓除了当年想掐死徐智勋以外没对任何小孩子下过手,至于性暴力,那还不如杀了他。

不在陆东植的讨厌范围内,他莫名安心。

“你知道的,不少杀人魔在那方面都或多或少有点问题,只有在暴力虐待甚至对方是尸体的情况下才能获得正常的快感,所以杀戮和性往往在他们看来是互相作用密不可分的。而我还是喜欢单纯的杀人多一些,这么对比下你对尸体没有任何特殊的癖好,目的也单纯的多,简直再正常不过。”

徐仁宇没想到这年头他当个杀人魔都能被发好人卡,但夸归夸,陆东植赤裸裸的审视目光令他特别不爽。

“陆东植你说话就说话,再往下乱瞄一个试试,我好得很不用担心。”

“哦。”

那个不冷不热的哦着实令人心情复杂,徐仁宇恨不得给他表演一个什么叫当场发情,却见陆东植的注意力从他身上转移,专心致志的鼓捣了会儿电脑,然后很平静的问他看片么。

倒也不必……徐仁宇条件反射摸摸自己的皮带,不觉得两个人已经熟到要共同分享哲学的地步。

“关于恋尸癖的,贼刺激,你看看会不会有感觉。”陆东植只是认认真真在帮杀人魔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徐仁宇放下心来,脱掉夜行雨衣铺到陆东植床上,舒舒服服的凹了个姿势,反正没什么事,了解了解自己领域内专业外的知识也是应该的。

于是两人一个窝在床上,一个靠床坐在地上,完完整整的欣赏了《困惑的浪漫》。

“看完了,我是挺困惑的。”徐仁宇发表着观影感受。“圈子不同,我表示尊重。”

陆东植扭头眨巴着小鹿眼问他:“还有一部呢要不要看?”

明明说讨厌来的……徐仁宇看着他难以掩饰的兴奋劲儿,心想但凡陆东植曾走歪一步,变态程度说不定会在他之上。

没准现在带带他也为时不晚。

“不看了,害怕。”打定主意的杀人魔厚脸皮道。“今晚不敢回自己屋了,借个床。”

陆东植差点把电脑砸地上。

“啊,不过我不喜欢跟人睡一张床。”徐仁宇根本不是在征求对方的意见,由侧卧转换成平躺。

“当然,我更讨厌别人睡在我床上。”在陆东植的眼神试图往隔壁飘时,他又很欠扁的补充道。

“那上次您没杀了我真是万分感谢。”陆东植咬牙切齿道,多么小心眼的杀人魔,睡他一次还得被他睡回来,又是口罩又是帽子的真不怕把自己憋死?

陆东植忿忿的在自己房间打起地铺,这杀人魔真是想起一出是一出,他能搞懂那么多连环杀手,就姓徐的有点难懂。

其实徐仁宇只是秉着那1%同类的认同感想看看陆东植到底是不是白切黑,会不会趁他熟睡的时候有所举动,反正他睡眠浅,真被掐脖子架把刀的话也能分分钟察觉。谁知道陆东植睡眠质量出奇的高,在地上照样睡得那么香,一晚上连个姿势都不带换的。

徐仁宇躺在陆东植床上和天花板对视良久,他心心念念的同类,对他丝毫不感兴趣,可他,却对人家产生了点儿微妙的心思。

他并不讨厌陆东植身上的味道。

评论(15)

热度(1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