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今天我的邻居鲨我了吗12

【鲨人魔徐仁宇X鲨人魔爱好者陆东植】

【陆东植:我喜欢连环鲨人魔】

【徐仁宇:巧了我正是,所以四舍五入就是你喜欢我】


陆东植因为被误会目击了一场凶杀案而被连环杀人犯徐仁宇盯上,跟踪也就算了,徐仁宇还搬到他隔壁继续盯,甚至大大方方承认自己就是凶手。是被我杀还是杀了我,他非常公平的给了陆东植一个选择的机会,但陆东植总是出其不意的举动似乎让这个问题有了第三种答案。

——————————

12


陆东植:其实你穿正装也是挺好看的

徐仁宇:其实你脱光了还是挺有料的


徐仁宇消失了半个多月。

402安静的像一间空房,陆东植从最初时刻被徐仁宇笼罩的心惊胆战,慢慢放松到恨不得在人家门口蹦迪。这个完全不按套路出牌还很任性的连环杀人犯终于给了他点儿喘气的机会,陆东植美滋滋的过了几天独身生活之后,望着冰箱里仅剩一瓶的功能饮料陷入了沉思。

该不是被抓了吧?陆东植密切关注着电视和网络上的新闻报道,倒没见到有什么连环杀人犯落网,甚至连大案都没几件,而且一看就不是出自徐仁宇之手。最近风口浪尖上的,貌似是某知名证券公司爆出的丑闻,陆东植大学时修过金融方面的课程,对此略懂一二,他就是因为知道这行水深才没敢踏进去,所以此刻看到相关的新闻,毫无兴趣的划了过去。

害,没什么可担心的,说不定他只是死了呢。陆东植安慰自己道,把花洒开得很大,但是却没有心情好到能哼出一首歌来。

不同于以前考试院的公共浴室,陆东植在自己的房间里完全不是个讲究人,洗完之后随便披了块浴巾就往外走,等看到有个明晃晃的人影坐在那里时,浴巾差点跟着下巴一起掉下来。

徐仁宇也没想到,时隔半月,他俩会以这种方式见面,而且他本以为陆东植是那种一碰就鼻涕眼泪停不下来的弱鸡,结果脱光之后身材居然像模像样,还挺有料的。

“卧槽!你怎么!”陆东植赶紧翻出T恤和长裤,手忙脚乱的往身上套,结果单脚没站稳,跌跌撞撞的就朝徐仁宇的方向扑去。徐仁宇显然适应不了邻居如此热烈的欢迎方式,微微侧身躲开,然后开始睁眼说瞎话。

“哦,你门没锁,我就自己进来了。”

陆东植好不容易在他面前稳住,比起被破门而入的恐慌,更多的是好奇。眼下徐仁宇破天荒穿了一身正装,还梳了个背头,颇有几分职场精英气质,跟之前那个花枝招展的高调打扮判若两人。

“你没死啊。”陆东植一激动,不小心就把刚才的想法说了出来。

徐仁宇朝他翻个白眼,很不满意自己日常只是在吓猎物,他的猎物却想让他去死的展开。

“不是,我的意思是刚才洗澡时突然想到,要是真的再也见不着你,心里还挺不舒服的。”

陆东植让人没辙的一点就在于他的耿直,有什么说什么,似乎从不考虑对方能否招架住。

“陆东植你是不是有病。”徐仁宇嘴上骂着,其实内心乐开了花,甚至很想当场翻翻陆东植的笔记,看看自己不在的日子,对方有没有写更加奇怪的东西。

但是陆东植不知道啊,他被这么一问,大脑配合的怀疑起自己是不是斯德哥尔摩症爆发,万一真爱上绑匪可怎么办,毕竟,他可是从最开始就很吃徐仁宇的颜。

为什么……他看我的眼神怪怪的?徐仁宇只当自己是看错了,不自在的扯扯领带松口气,却换来陆东植一声惊呼。

“仁宇啊……”陆东植抛给他一个更加暧昧的小眼神。

“闭嘴。”光是这个称呼都让徐仁宇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其实……”

“不要说!”

“我很认真的。”

“离我远点儿!”

见徐仁宇一副全身被烫到的模样抗拒着他,陆东植把夸他的话咽了回去。徐仁宇穿正装也好看,简直是个天生的衣架子,要是去当个模特啥的不知道得多受欢迎,不比当什么费心伤神的杀人犯好?

可惜劝人从良难,陆东植多靠近一步,徐仁宇的目光就多冷下一分,实力诠释何为爱岗敬业坚持信仰不动摇。

两人幼稚的小打小闹了一会儿,徐仁宇郁闷的心情缓解个七七八八,陆东植对峙不过,放心的把后背交给他,跑去吹头发了。徐仁宇看着他的背影,一点杀人的欲望都没有,反而在热气掺杂着洗发水香气的蒸腾下,意识飘忽。

他一直觉得很讽刺,竟然只有和一个他曾想杀死的家伙在一起时,才会安心,好像没有他,自己的世界就只剩下杀戮和利益,三十年来是如此,三十年后亦不会有任何改变。他这次消失半个月,是回家去处理公司的烂摊子,徐智勋根本不是个做生意的料,却不肯安分的做个混吃等死的富二代,总是时不时给他惹出点麻烦。要说两人是豪门勾心斗角两兄弟还好,偏偏徐智勋像是真的崇拜他一样,人前人后都对他非常尊敬。他装在常务办公室的窃听器,也只听到过那女人在撺掇他要争取未来的会长之位,徐智勋则弱气的解释怎么看都是我哥能力更适合些吧。那女人气得要死,不仅在背后,当面都敢斥责他不择手段,不知给徐智勋灌了什么迷魂汤。徐仁宇挺无辜的,他当年除了想掐死徐智勋,还有一次打算把熟睡的他从三楼扔下去,好巧不巧正看见他爸在楼下,一半身子在外面的徐智勋只能又被他给拽了回来。结果那傻孩子受了惊吓记忆错乱,一直以为是自己救了他,这些年除去偶尔在职场给他捣捣乱,倒也算安分。若真是撼动他会长的位置,徐仁宇可能得着手研究起一百种如何杀死弟弟又不被怀疑的办法。

陆东植吹完头发回来,发现徐仁宇的表情又罩上一层阴郁,不知在计划什么。打扰杀人犯的作案思路下场可能不太好,但大半夜的他到了该睡的时候,于是毫不留情的赶人出去。

“我为什么要回自己房间?”徐仁宇反问的理直气壮。“都半个月没打扫了,怎么住?”

“……”陆东植语塞,这貌似和他没关系吧。

“再说了,电影第二部不是还没看吗?”

徐仁宇解开西装的扣子,没羞没臊的爬上了人家的床。


评论(11)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