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今天我的邻居鲨我了吗13

【鲨人魔徐仁宇X鲨人魔爱好者陆东植】

【陆东植:我喜欢连环鲨人魔】

【徐仁宇:巧了我正是,所以四舍五入就是你喜欢我】


陆东植因为被误会目击了一场凶杀案而被连环杀人犯徐仁宇盯上,跟踪也就算了,徐仁宇还搬到他隔壁继续盯,甚至大大方方承认自己就是凶手。是被我杀还是杀了我,他非常公平的给了陆东植一个选择的机会,但陆东植总是出其不意的举动似乎让这个问题有了第三种答案。

——————————

13

陆东植:原来我不仅嗑颜还馋你的身子

徐仁宇:既然如此上来一起睡吧

 

陆东植大概是第一次看到别人穿自己的衣服,内心有点难以克制住兴奋。时间倒回十分钟前,事儿很多的杀人魔徐仁宇在批评了他床单有个角没折好之后,紧接着抱怨起就这么睡觉的话,他的高定西装和熨烫服帖的衬衫非毁了不可,一副挑剔傲慢的恶少模样。陆东植平时根本没有睡衣这东西,基本都是T恤加运动裤,只能翻出一套洗好的让他换上,徐仁宇一边瞧不上一边让他背过身去自己换好,然后继续毒舌的吐槽陆东植宛如老干部一样的谜之品味。

普通的白T,灰色的运动裤,确实不怎么出彩的搭配却被徐仁宇穿出了别样的风格,隔着布料都能看出的流畅的肌肉线条,松松垮垮却依稀可见的两条笔直的长腿。陆东植此刻确定了,他不仅吃徐仁宇的颜,好像还馋人家的身子,尤其一想对方还是穿着自己平时穿的衣服,顿时窜起了星星点点的小火苗。

拜徐仁宇所赐,他很久没有正常的解决自己的生理需求了,同样也是拜徐仁宇所赐,他现在久违的来了兴致。

单纯如徐仁宇,根本不知道自己成了卷毛冤大头的那啥对象,只是不耐烦的坐床上踢了愣住不动的他一脚,催促他打开电脑。

陆东植回过神来,额头起了一层薄薄的汗,他肯定是压力太大了,才会对个杀人恶魔产生奇怪的念头,于是赶紧晃晃脑袋冷静,播放起电影来。

两个人看电影的习惯都是偏向于安静型的,即使画面上充斥着大量的血腥和色情镜头,两人的呼吸也没有乱,更没有讨论剧情的意愿。但陆东植本能的感受到,说是看电影,徐仁宇的心思根本不在电影上,事实上从他出现开始,陆东植就看出来他似乎心情不太好的样子。

消失的半个月,徐仁宇跑到哪里又去做了什么呢?

其实很明显,他的身份不仅是连环杀人犯,从日常的穿着举止来看,当然还有目中无人、强迫症、洁癖、自信爆棚、幼稚等陆东植一口气可以说出十多个的缺点来看,很像是个有钱人家的少爷。徐仁宇没怎么和他提起过家人的事,只轻描淡写说过一句童年过得不怎么样,才要靠杀人来找找乐子,恰恰印证了造成他这种人格障碍的元凶就是原生家庭。

每个连环杀手背后可能都会有一个畸形的家庭环境,陆东植痴迷于杀手文化,却不认为这是一个合情合理的借口,只是因为对方是徐仁宇,担忧多过了好奇。

在他第三次偷偷回头瞄徐仁宇的时候,徐仁宇伸出一只手,不留情面的把脑袋给他扳正回去,还没完没了了,怎么他的脸上长了屏幕吗?还是他比电影更好看?

陆东植第一次起了反抗的心,干脆转身过去,犹犹豫豫开口:“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

从这个角度,徐仁宇更能看到陆东植那一双清澈的眼眸,是即使面对再大的压力,甚至威胁都不曾改变的,没来由的燃起愤怒。

“和你有关系吗?你把自己当成什么人了?”他戏谑道。“不过是个可以随时被我捏死的蝼蚁罢了。”

陆东植叹了口气,没有因此感到愤怒,反而感觉有情绪波动的徐仁宇看上去才更像个活生生的人。

“我以为你会希望有人偶尔听一下,你经历了什么。”

“真是好笑。”徐仁宇抬手狠狠捏住他的下巴。“你以为我会告诉你,我有一个假装照顾我却喜欢干涉的姐姐,奸恶只认钱的姐夫,脑子里没脑子只有面条的同父异母的弟弟,讨厌我恨不得我去死的后妈,以及从小无视我剥夺我一切的父权制的父亲吗?阿西,我为什么……”

“我平时回去一次就够糟心了,这次是半个月,每天辗转于公司和那个恶心的住处,你想过那要怎么忍下来的么?”

……

在刚才随随便便想出来的十几个徐仁宇的缺点里,可能要追加一条话痨,习惯记录并研究杀人魔犯罪缘由的陆东植从其中听到很多他曾感兴趣的信息,现在却只能静静的等他发泄完。徐仁宇是他所了解的最与众不同的一位连环杀人魔,单拎出来几乎每一个特征都与常规罪犯毫不挂钩,想要更加靠近对方剖开对方的欲望在与日俱增。

“最后我气不过,杀了我一个朋友。”虽是发泄,徐仁宇倒不至于失去理智,语调渐渐平稳的讲述了这段日子发生的事。于他而言,陆东植又有了新的作用,人形日记本是个不错的选择,销毁起来也方便。

和他想象中一样,陆东植的表情没太大变化,就好像他不过打碎了个花瓶而已,微微蹙眉问道:“这样啊,那你有好好处理吗?你的朋友,身份应该不一般吧?”

“嗯,大公司的高管,挪用公款连夜潜逃,真人真事,都不用我编的。”说起自己杀死的猎物,徐仁宇的语气恢复了一丝明快。“但是,不该在我家动手的,擦干血迹足足花费了我三个小时。”

“难怪你这么郁闷呢,原来是做家务累的,仁宇啊,别那么想不开,杀人方式千千万,犯不着非要在自己家血流成河。”陆东植安慰道。

他没个正经,陆东植更是,短短几句话让他心情彻底好了起来,似乎他的烦躁,真的只是因为大半夜蹲在那儿,孤立无援的用各种清洁剂擦半天怎么都擦不完的血迹。

“东植xi考虑下成为我的共犯吧,帮我善次后,让你多活三天。”徐仁宇深情款款道。

“不要,太少,不划算。”陆东植嫌弃三连。

电影在两人莫名互怼又和好的一顿操作下悄悄结束了,陆东植收起电脑,活动活动身子,打算和上次一样,辛酸的打个地铺。

徐仁宇却忽然拉住了他的手。

“上来一起睡吧。”

“什么?”

陆东植好不容易压下去的火又噌得一下窜起来了。

评论(19)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