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2021悬疑推理剧

三部在播+六部待播,个人感觉韩国今年悬疑剧大势,剧本题材都很不错,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

1. Mouse/窥探 (周三周四更新)李昇基

五花八门san值狂掉的案件,随处可见的精神变态,伏笔巨多和极度反转的真相,完全沉浸式还会有点儿跟着发疯的推理历程……这剧一安利我可能就停不下来,所以一个字总结就是看,本年度我心中最佳悬疑剧和最爱反派预定。

null
【结局非常完美!窥探封神!】


2. 模范出租车(周六周日更新)李帝勋

一部以暴制暴的复仇爽剧,百变男主+黑客+无所不能工具人的组织,帮助弱势群体实施展开报复。基本是每两集或四集一个故事,建议攒到周日看,可以好好体验气死后又马上爽死的心境。

null

3. 黑洞(周六周日更新)李浚赫

该剧主打变异人题材,从前两集来看比较像甜蜜家园+鬼客,有贯穿全剧的连环杀人事件,也有独立的小故事。我个人偏好纯悬疑破案,所以对这个类型不是特别感冒,但是由《他人即地狱》编剧执笔,而且特别安排了他狱里的女警苏贞花原角色出演,可以追下。

null
【弃了弃了】


4. Move to heaven:我是遗物整理师(5.14网飞)李帝勋

有前科的男主和亚斯伯格症青年一起开遗物整理公司的故事。起初我以为是部温情的治愈剧,直到我看到了它的标签是19禁,说是有大量的暴力和犯罪元素,那还有什么可犹豫的,必看。

null
【不暴力,致郁又治愈,很好看很好哭】


5. Voice 4(6月首播)宋承宪 

Voice系列不用多说了吧,前三季反派boss各个出彩,也有不少毛骨悚然的案件。本季的连环杀人犯据说是个四人格的变态,从操纵犯罪来看我怎么觉得又是个医生…而且别忘了,二代boss方济秀可是一直活得好好的,建议多出来走动走动。

null【啊啊啊啊啊啊无意中被剧透了boss是谁!!生气,但是是我很喜欢的演员,期待就对了!】

6. 解读恶之心的人们(预计10月播)金南佶(讨论中)

估计又是有很多精神变态的一部剧,根据没有侧写师和精神病概念的设定来看,年代会比较久远,其实我还蛮喜欢看这种的,在无法依赖现代科技的情况下更纯粹的去推理犯罪者的心理和动机。

null

7. 黑色太阳(预计下半年播)南宫珉

这几年跟着珉叔准没错,新解锁的杀手角色,不过似乎是个非常虐的故事,明明是组织里的最高要员,却因为内部的背叛者,不得不一个人面对黑暗势力,美强惨预定。

null

8. Bad and crazy (预计下半年播)李栋旭(讨论中)

OCN,刑警,多人格,光是这几个关键词就完全戳中我了,而且从设定来看,很有可能那个人格并非完全正义,会通过极端方式来惩奸除恶。我早就期待鬼怪里李赫的售后了,所以哥咱放心大胆的接吧,对手再坏,还能坏过徐文祖是咋。 

null

9. 只是弄丢了智能手机(电影上映时间待定)任时完

这不是巧了吗,说完徐文祖再说说尹宗佑,如果有看过日本原版的就知道,恭喜丸子这次出演的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变态。是真的很变态那种连环杀人犯,和黑化宗佑比起来有过之而无不及,问就是老徐只管同化不管教还跑去隔壁当刑警,所以黑到完全疯批了。

null
(还没有露脸海报,但这双鞋看着就够变态了不是么)

评论(10)

热度(15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