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N

哪里有好看的反派哪里有我 mbti→imbt

隔壁【元流焕X李海真】

【今天是李玹雨小哥哥的生日,是我第一个喜欢的韩国演员也是喜欢时间最长的一个,所以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再次想起当年的入坑作《隐秘而伟大》,那些年,我必须嗑过组长同志元流焕和他的小跟班李海真的CP啊】

——————————

认识元流焕的人都知道,从很早开始,他的身边就有一个小跟班。那是个有着一张娃娃脸笑起来眉眼弯弯的男孩子,不管什么时候,总是温温柔柔的喊他哥,陪在他左右。

和他同寝室的黄毛室友李海浪不止一次吐槽过,但凡顶着一张校草级别脸的家伙,人家身边都是有个两小无猜的漂亮妹子,怎么到你这里就变成男生,偏偏那孩子看你的眼神,还像极了爱情。

元流焕冷着张脸的把人轰出去,继续和李海真通话。他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和对方的羁绊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他只是个出生在平凡人家的普通人,而李海真,大概是在升入中学时搬到了他家隔壁。那时的海真,个子小小的,性格内敛,又不太爱说话,刚搬来时难免受到其他孩子的欺负,元流焕不是什么正义使者,他就是觉得那帮小鬼有点吵又有点幼稚,这才出手帮过他一次。谁知,平时沉默害羞的小孩眼睛一下子就亮了,在他帅气的转身要走时扯住他的袖子,奶声奶气道以后我可以叫你哥吗?

不能,我很酷,不需要小弟。元流焕当时正处于中二的年纪,哪里会瞧上弱不禁风的小孩。

好。然而实际回答却十分打脸,元流焕心想自己一定是鬼迷心窍了,不仅欣然同意,还像个暖心大哥哥似的替对方理了理毛线帽,摸摸头以表安慰。

小海真的耳朵通红通红的,大概是冻的吧。

非要说的话,这算是开端?元流焕每每想起来,都觉得两人的相遇从最初就是个意外,他的小弟,不仅不弱,反而很能打,就在之后没多久,李海真把一个背后说他哥坏话的小子按在水坑里,好好教训了一番。元流焕赶过去时,那小子哭着求饶,而他的小弟,制服衬衫几乎没有半点皱褶,镇定自若的表情在触及他的目光时才有一丝慌乱。

元流焕忽然心情复杂。

哥,我看到他在勒索几个低年级的学生,还,还在背后说你,才……

面对元流焕,李海真气势不再,生怕被他哥讨厌。

他不说,元流焕也知道那小子不是什么善茬,但出手打人始终不对,更何况,李海真虽然能打,但人白白净净细皮嫩肉的,手上的淤青很是明显,元流焕特别没原则的担心了几秒他弟的手会不会疼。

总之下次有什么事记得先找我。元流焕说也不是,心疼也不是,干干巴巴憋出一句。

嗯嗯。李海真乖巧点头,瘫在他哥身上说我饿了,等下吃什么?

两个人年龄相差三岁,所以李海真追了元流焕一路,终于在大学时才成功混到同校。元流焕看着他兴奋的样子忍不住捏了脸质问,明明我们就是邻居,即使不在一个学校,从青春期到成年也几乎都黏在一块度过了大部分时间,总是面对我你不会腻吗?李海真却摇头,坚定的说不会,我的梦想可是和哥一起翻墙一起逃课啊。

在大学见到他的那天,元流焕总有种不真实感,曾经跟在他身后总是爱脸红的小男孩,悄悄窜起个子,白T长裤的搭配简单干净,戴着耳机往那里一站,已然是成年男生的感觉。元流焕有个秘密,他一直打从心底认为李海真非常可爱,想夸,又考虑到他弟这种外表和身手极不相符的反差可能会暴走,所以不得不把想法转化成宠溺的笑意,脚步轻快的过去帮李海真拿行李。

李海浪看呆了,他室友有张足以媲美明星的脸,就是平时冷冰冰的不苟言笑,但凡他能对女孩子露出十分之一的笑容,都不至于单身四年。

什么四年?元流焕安顿好弟弟,又开始在寝室练习非人类的单手俯卧撑了,即使听到李海浪的发问也没停下动作。

我说你,能分出点精力给别的方面吗?李海浪朝他晃晃手里的少女漫。

元流焕明白了他的意思,抹了抹额头上的汗珠,回应道其实不只是四年,我从来没有和别人交往过。

作为男人,李海浪心里都觉得可惜,元流焕却不以为意。

性格截然相反的二人组在李海真的加入后,很快变成从➕电灯泡的三人组,李海浪寻思着是不是自己这头黄毛太过扎眼,才显得那么亮。他有点醋意后来者居上,总是趁元流焕离开的三分钟偷偷欺负几下李海真,说是欺负,其实不过是支使对方买个喝的跑个腿,偶尔敲敲头什么的。李海真秉承着哥哥的朋友即是朋友的原则,没有反抗过,一来二去李海浪反倒被感动了,抛弃“恶人”身份开始认真的疼起这位小几岁的弟弟来,虽然,对方好像一点都不在意他。

李海浪强迫自己适应,毕竟那两人的互动实在太过旁若无人,他总是独自不好意思怪辛酸的。哪怕是在小巷子里和酒吧的地痞流氓打个架,他俩都能来个背后抱,元流焕的身高刚刚好能把人圈个满怀,低头跟他弟咬耳朵。

哥,可以吗?

嗯,没问题,不过很久没动手了,小心点。

李海浪满嘴狗粮满脸疑问,关键时刻元流焕你竟然把弟弟推出去挡在前面,良心不痛吗?

他正欲冲出去帮忙,听见元流焕补充一句,真的要小心,别把人打残了。

在酒吧挑衅闹事的四个家伙无一例外脸上挂彩被放倒在地,李海浪根本没有出手的机会,眼睛都看直了,好半天才想起来跑路。

他有点慌,又有点庆幸,李海真是个多么好的孩子啊,愣是忍住没揍他。

哎呀,今天真是痛快啊,要不咱们再找个地方续摊?李海浪撩撩一头飘逸的黄毛建议着,话一出口突然意识到李海真还没成年,元流焕也不爱喝酒,两人今天之所以会来酒吧,只是来为他这个驻唱捧场,顿感没趣。

那两位并没空理他,元流焕已经不是当年的元流焕了,他现在大方的抓住李海真的手,来回检查,找出个半厘米的伤口都能让他心疼死。

李海浪实在没眼看,知趣的打个招呼离开了。

元流焕知道李海真是个要强的人,他曾就读的学校有过不少霸凌事件,所以才会从小学各种防身术保护自己。不过这并不妨碍自己救他,再回到过去,他还是会为李海真出面,再面对未知,他依然会本能把人护在身后。

李海真知道从第一次开始,元流焕就在下意识保护他,小孩子的恶意难以捉摸,在石头砸向自己的瞬间冲过来挡住的身影,于他而言从此便成为梦想,成为想一直靠近的人。

见他哥始终没有放手的意思,李海真红着脸反握了回去,静谧的夜空下,不安分的心跳彻底让两个人无数次摊开又藏起的心思暴露无遗。

——哥,这样真好。

——嗯?

——你出生在平凡的国家平凡的家庭。

——而我,就住在这个平凡人的隔壁。

【END】


——————————

2020.5.27

我cp竟然还有售后!!!

李玹雨ins配文: 组长同志,不是,是金秀贤兵长大人,不是,是金秀贤哥哥,谢谢,非常帅气(翻译by机智的追剧生活)

【李海真:我组长已经七年没打我了】


评论(8)

热度(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